全智贤都输给了阿sa,她打扮起来竟然这么美!

  随着蓝色大海的传说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被全智贤深深的吸引,剧中的饰品以及服饰都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虽然剧情很狗血但演员的演技还是可以的,全智贤竟然完完全全的输给了阿sa.

  单从颜值上来看阿娇还是完胜阿sa的,只是阿娇的身材及衣品让人有些接受不了。

  当看到阿sa的这身服装时有种莫名的熟悉感,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当看到全智贤的那一刻才知道原来是韩剧同款阿,不过阿sa的上身效果要好于全智贤。

  即使是简单的白色礼服也要穿出y不一样的感觉,端庄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小性感。

  果然阿娇败在了穿着上,即使有再高的颜值也是需要衣品的,阿sa看起来就清新很多。

  虽然没有d大眼睛锥子脸但依旧很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做自己才是最完美的。

  即使是很休闲的服饰也可以穿出性感,就是这么的会搭配,有没有很减龄的感觉啊?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化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b333(专门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