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这么会穿搭,橘黄卫衣配牛仔,前卫到家了!

  从《甄嬛》走出来的小妹,穿衣搭配,时尚又前卫,减了短发的徐璐,更加精神,牛仔裤更是她的专利,不管搭配什么,都十分出彩。

  

  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橘黄色圆领卫衣,这小蛮腰格外抢镜。

  

  脚踩一双白色平底鞋,运动范十足,又具有灵动感,橘黄色的刺绣卫衣,简约大方,十分洋气。

  

  徐璐也拥有古灵精怪的小脸,修身的牛仔裤,凸显袖长的美腿,气质一下子就上来了。

  

  平时机场的装扮也是潮人一枚,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短筒皮靴,帅气中又拥有女神韵味。

  

  高级灰的高领毛衣,外搭黑色外套,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个红箱子了,破旧不堪,与徐璐的气质不符。

  

  徐璐也堪称卫衣控啦,圆领黑色卫衣,照样迷倒一片吃瓜群众,精致的短发,展现另外干练一面。

  

  短款的卫衣,与高腰的牛仔裤,凸显了好身材的完美比例,一双白色平底鞋,简单时尚,美得就是这么随意。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issclub(只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