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每一件大衣我都想抢!|正流行

  唐嫣

  毋庸置疑,唐嫣是名副其实的大衣控!不论是简约时尚的双面大衣,还是少女甜美的亮色款,她不仅搭配时髦,还自带「唐嫣版」的个人风格。

  唐嫣

  杨幂

  作为寒冬里的必备造型款,大衣可以说是保暖和时尚的完美结合,你可能会把它穿得平庸,但也很难把它穿出明显的错误。

  高圆圆

  虽然我们常念叨潮流易逝,但每到冬日里,不管是明星街拍还是时尚盛典,大衣可以说占据了服装里的半壁江山。说句不客气的话,不管是神坛上的明星还是偶然遇见的陌生人……谁还没有几件大衣啊!

  江疏影

  大衣作服装的基本款,虽然在穿搭上很难出错,但也难得有人可以把它穿的新意辈出,焕发时髦光彩。

  面对轻松的就能把一件普通款式的大衣穿的潮范十足的女神们,除了她们拥有姣好面容之外,她们在很多穿搭上的规律和细节其实才是能让你「脱凡入神」的关键点!

  一件大衣可以说有千万种搭配之法,不管是休闲街头还是帅气酷感……不一样的搭配法则总是可以让你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和气场。

  在该增添的地方点睛一笔,在该简约的地方大刀阔斧,才是能让你脱离百年牛仔裤,千年运动球鞋的唯一办法。

  #别说不会,这不是正在学吗……#

  阔腿裤作为一款自带气场的单品,搭配上过膝长大衣,可以瞬间让你走路带风上秒变时尚达人。

  而搭配一件自带时尚气质的纯色贴身毛衣与翻领大衣和阔腿裤营造出神奇的层次感,让你瞬间气场全开。想要彰显百搭和质感,一定非黑色阔腿裤莫属,它几乎能和所有颜色的大衣搭配,而牛仔阔腿裤,百搭性也是不容置疑的。

  如果你身材娇小,驾驭不了踩脚阔腿裤,那么你还则可以选择到自身脚踝上方的七八分长度,让自己显得更加利落。

  搭配要点

  H 型大衣+垂坠阔腿裤+素色休闲鞋+纯色内搭

  直线感很强的 H 型大衣显得干净利落,显瘦也显高,对身材的修饰作用明显,适合大多数人。

  HARRIS WHARF LONDON 配腰带羊毛毡外套 $751

  有了意大利都灵的做工和意大利上等面料的助力,Harris Wharf London 外套的优雅设计得以完美呈现。这款温暖的羊毛毡双排扣外套选用经典的米白色,能与各种风格的装束搭配,更有腰带可用于收束腰身。

  ALEXANDER MCQUEEN 缎布边饰绉纱西装式外套 $1561

  Alexander McQueen 这款西装式长外套流露出浓厚的男装气息,完美彰显出品牌超凡卓越的传统精裁技艺。它在品牌于伦敦举办的 2016 秋冬时装秀上初次登场,选用象牙色绉纱制成,利落肩线和单嵌线袋显得英挺帅气。不对称尖领底下则饰有黑色曲线驳头,营造出错视效果,向超写实风格致敬。

  J.CREW Collection 双排扣羊毛混纺外套 $794

  J.Crew 2016 秋冬系列充满了鲜明大胆的色彩,其中这款亮橙色外套即是代表之作。它选用舒适的羊毛混纺面料剪裁成修身廓形,可在天气寒冷时保持温暖,同时无衬里设计则避免了过于厚重的质感。不妨用它点亮暗色调的冬季装束。

  紧身裤或者裤袜的搭配算是大衣里面一种比较安全的搭配法则,但是安全从来就是意味着平庸,所以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双低跟的踝靴。

  如果你没有良好的身材比例,那么建议不要搭配运动鞋,往往一双运动鞋的搭配会让你变得臃肿不堪,沦为路人。

  搭配要点

  O 型大衣+小脚裤+粗线针织毛衣+踝靴

  GUCCI 带缀饰拼色羊毛外套 $3769

  这款 Gucci 带缀饰拼色羊毛外套是带货女王杨幂的机场 Look 同款,它将哑光效果的宝蓝色、米白色和红色羊毛面料巧妙布局,精裁出单开襟的飒爽廓形。胸口两侧拥有磨光的金色虎头缀饰,分列两排,不妨使用可拆式腰带,束出修身的 A 字形。

  ADAM LIPPES 格纹羊毛混纺外套 $673

  这款外套选用重量适中的羊毛混纺面料,经时下最热的超大茧型廓形剪裁而成,同时带有海军蓝色、象牙色方格图案。柔滑的缎布全衬里确保其可轻松穿脱,容量可观的大号带盖口袋和平驳头则添了几分正式感。

  T BY ALEXANDER WANG 羊毛混纺圈圈呢外套 $938

  T by Alexander Wang 的基础款衣物将是你秋冬季最常穿着的单品。这款外套采用中等重量羊毛混纺圈圈呢制成,全衬里提供额外保暖功效,大廓形设计让你可以内搭各种单品。

  JOSEPH 双排扣羊毛混纺外套 $679

  Joseph 这款「 Blazz 」 黑色外套完美彰显出品牌帅气有型的中性风格。它采用颇有重量感的羊毛混纺面料制成修身廓形,白色皮革编织而成的精致纽扣排布出腰部的凹凸曲线。

  用大衣搭配 A 型版的长裙可以说是很时髦的一种穿法,可以让你立马显得与众不同。

  毛呢长外套和裙子的搭配知性优雅,但容易让身材娇小的女生看起来变矮,所以尽量在内搭和外衣的层次上做出长短、材质的区别,平跟单鞋让你露出脚踝的小心机可以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轻松充满单薄「呼吸感」。

  裙装上建议选择连身长裙,让整体感增强。大面积的简约感从来就是时髦里重要的一挂。

  搭配要点

  A 型大衣+大摆连身长裙+平跟单鞋

  BEAUFILLE Vela 拉绒提花外套 $1454

  Beaufille 这款「 Vela 」双排扣外套是品牌 2016 秋冬系列中的翘楚之作,由黑色和白色拉绒提花面料制成,质感柔软顺滑,荷叶袖和收腰设计共同展现出女性的姣好身材和柔美气质。

  作为长靴女神的大幂幂,总是能把大衣+长靴的搭配方式体现的淋漓尽致,时尚之感蓬发。

  秉持上重下轻的法则,长靴的选择上应该是紧身包腿款,不然可能会让整身造型变得拖沓臃肿。

  #当然,过膝长靴对腿部的要求也是蛮高的。#

  搭配要点

  X型大衣+高领毛衣+过膝长靴

  BALMAIN 双色羊毛外套 $2500

  Balmain 创意总监 OlivierRousteing 2016 早秋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凡尔赛宫和法国国王路易十五的著名情妇蓬帕杜夫人。这款外套采用羊毛制成修身廓形,以黑白双色在衣身上勾勒出棱形图案。全衬里设计和后摆开衩令穿着更为灵活舒适,袖口上的狮头压花金色纽扣则是品牌的经典标记之一。

  Longchamp 动物纹大衣 $2207

  动物纹从来就是流行的,它总是野性味十足,搭配皮质的过膝长靴可以说是绝配。

  PRADA 纯棉边饰天鹅绒披风 $2841

  「霸气耀眼的戏剧感斗篷无疑是任何造型的点睛之笔,虽然无法融入平凡休闲装的行列,但这也正是这种风格追求的目标。」Prada 这款披风出自品牌 2016 秋冬秀台系列,奢华的黑色天鹅绒闪烁出细致光泽,成排的大颗纽扣则平添了几分复古时髦气息。

  一件毫无装饰的纯色大衣可以带给你什么,只能是气质!

  纯色的大衣从来就是考究服装款式的,因无过多的装饰,那么你的大衣版型和穿搭就会无限放大,如果你不是搭配方面的高手,那么你最好就是运用纯色与纯色的相互搭配。

  而如果想要让自己穿着纯色的大衣显得别致不同,那么建议可以选择大版型的款式,搭配细跟高跟鞋和小脚裤,这样不仅可以让身体和大衣之间有个反差,还能衬托出一种精致感。

  搭配要点

  纯色大衣+纯色内搭+减少搭配上的过多色彩

  MAJE 羊毛混纺外套 $478

  长款外套正逐渐成为当下的主流趋势。Maje 这款色调绚丽的红色版本紧跟潮流脉搏,采用羊毛混纺面料以宽松剪裁而成。一颗简约低调的纽扣巧妙收束腰身,将最为迷人纤瘦的部位置于视觉中心,无比修饰身材。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粉色欧根纱装饰长款大衣 $3967

  CO 双排扣羊毛真丝混纺外套 $935

  Co 这款双排扣外套选用带有 V 字形纹理的羊毛真丝混纺面料制成,质地奢华舒适。简练的圆领剪裁雅致迷人,背面的袢带可略微凸显纤细腰身,倒褶裥设计更营造出线条柔和的 A 字下摆,不妨尝试随意搭配精裁正装或中长连衣裙。

  大衣从来就是整体感很强的款式,如果你想要别出心裁,让自己的个性感增强,那么你就需要一个细节的变化。

  搭配要点

  色彩鲜艳的领口小细节可以点亮沉闷的搭配

  搭配要点

  波点图案的内搭让普通的大衣变得个性化和趣味化

  搭配要点

  一身黑时在袜子上运用的的彩色心机

  ALEXANDER MCQUEEN 真丝混纺提花大廓形外套 $3083

  Alexander McQueen 的这款真丝混纺提花大廓形外套将柔美女人味、空灵缥缈的气质和男装精裁元素融为一体。富有光泽的黑色真丝混纺提花面料精心制成,饰有以各种珍宝为灵感的「 Obsession 」图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