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随便露点,雌雄同体,前一秒男装后一秒当"新娘"

  “哎呀呀,海豹君我要举报你,居然不打码!”

  住嘴,让我任性一次可以吗,平胸也一样可以撑起衣服,美到流鼻血了好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的这个模特,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妖孽”,她虽然平胸,却撑得住气场,那些丰乳肥臀的姑娘们都难以与之抗衡。

  

  

  

  

  

  

  

  

  权威模特网站MDC评为Top Men Of 2011第一名,横扫各大男装秀场

  

  就是这个让男人在2011年成功入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前100位,唔!安能辨我是雄雌?!

  

  

  

  

  但是如果说这样的颜值是老天爷赐予的一份大礼,走进时尚圈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那你就错了!姑娘本来只是一个在麦当劳打工的小可爱。

  

  一直梦想成为女孩 八岁就有男生搭讪

  Andreja是正儿八经的九零后,在波黑北部的图兹拉出生。童年时期对性别就曾一度迷茫。因为战乱,她和家人一起逃亡到贝尔格莱德的一个难民营。

  

  Andreja虽然对自己的童年生活一直保持几分神秘,但在一次日本《Vogue》访谈时,主持人问她“被别人认为是女生的几率有多高”,她不以为意的回答:“每次都是啊!八岁开始就有男人跟我搭讪!”

  

  Andreja从小就埋藏了一颗少女心,在那个还没有男女性别概念的年纪,就穿起了妈妈的连衣裙,像个优雅的芭蕾女伶。不过当个女孩似乎并不是她一时的好奇,而是一直以来的梦想。

  

  

  或许上帝又一次失误,把本该是女人的人造成了男人。在接受People独家专访时Andreja吐露了从小女性化的表现:“我一直都想成为女孩,这一切都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命中注定。”

  

  不过她的与众不同早已被亲人发现,并对这种离经叛道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他们开始劝Andreja不要再穿娃娃裙了,而Andreja 也并不希望自己有多么的特别,她是想成为一个好人。

  

  

  13岁时,当Andreja 在电脑里输入了“变性”两字,当成千上万的结果弹出,她意识到,性别问题是普遍的,是有官方的医学说法的。

  

  她的一生彻底改变。

  青春期期为了缓解各种第二性征的发育,开始服用药物,那个时候也没有钱和时间,手术就一直没有做。

  

  当Andreja告诉母亲、祖母和兄弟,意外地,他们无一例外都表示支持。她也因此放下了心理包袱,勇敢的追求自我,决定读完高中就去做手术。

  

  当模特是偶然

  变性手术还没做,Andreja 就在打工时被星探发现,那一年她十七岁,是188cm的大小伙子了。

  虽然不是专业模特出身,却在2011年秋冬巴黎男装周,JeanPaul Gaultier以Andreja Pejic为缪斯设计主题为James Blond的男装大秀多次出场,惊艳四座。

  

  

  

  Andreja出场三次,并以女装造型闭场。几天后的JeanPaul Gaultier 2011春夏高级定制秀上,她又以新娘装造型惊艳亮相。

  

  从此,Andreja名声大噪。

  细心的报友注意到了,海豹君一直在用"她",而不是"他"来指代Andreja。事实上她已经完成了变性手术。

  Andreja的模特生涯在手术之后并未发生太大改变,反而很多人敬佩她完成自己梦想的执着和勇气,对于who am I 这件事一直坚持自我,遵从内心。

  

  对于自己曾经走过男装的那段时间,她也并未表现出遗憾后悔,那段雌雄同体反而是她最最享受的日子。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所有的爱和支持。是你的支持 (鼓励) 我通过这次旅程,我学到了很多,也真正认识了自己。

  作为一个跨性别女人,我希望可以向你们证明变性后 (重生的过程) 在新的人生篇章也可以获得幸福和成功,且没有抛掉自己的过去。最重要的差别是没有歧视,让我们站在一起。 "

  

  

  寻找自己的护理方案点击在线咨询专业护肤老师→护肤讲师【小强←(点击名字即可咨询)

  ----------【安之若素,不喜不悲,我是小强老师】---------

  女人,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你不可以不护肤!美丽的容颜,美丽的生活,由自己打造。

  温馨提示:如果喜欢这篇文章,不妨分享或者转载给更多的朋友吧!

  小强:2537887608(微信/QQ) 为你的美丽与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