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我骄傲,赘肉橘皮也可以美美的拍大片上VOGUE

  刚刚一开年,时尚界就开始发功搞大事了。作为世界时尚坐标的美国版《vogue》,新年头一炮的封面不是大家以往熟悉的时尚面孔,也不是火到宇宙的超级偶像,封面上的这张面孔甚至对不是时尚圈的人来说有点儿陌生,就算知道她的人,之前可能也没当回事儿。

  因为这姑娘,是一个一直以来只能算时尚圈边缘人物的大码模特。大码模特?模特居然还有大码?没错,模特不只有在所有人印象中,个个都是大长腿纸片人总是和厌食症一起出现在一起的模特,还有这些身材丰满肥肉堆积的大码模特。

  这姑娘名字叫做阿什利·格雷厄姆,身材16码,1米75的身高,别的模特可能只有不到100斤,可是这姑娘居然有170斤。在Gigi hadid还因为“微胖”身材而饱受吐槽的时尚圈,阿什利用这样的身材,登上了《vogue》的开年第一张封面。

  阿什利这样的身材,其实在普通人中很普遍,要知道我们日常忙碌与工作与生活,如果没有超凡的毅力和吃不胖这种特殊技能,大多数姑娘总是会因为体重这件事而饱受自己的折磨,耗费心力却还只能挣扎在瘦和反弹之间。

  会长也是深有感受,当你无论怎么努力都依然只能看着大腿根部和臀部上层层堆积的脂肪与橘皮纹,壮硕的双臂上松松垮垮的“拜拜肉”,小腹上“波澜壮阔”的游泳圈......对于姑娘们的自信心与自尊心来说,无异于摧毁性的打击。

  翻遍各种达人超模们的美丽秘诀,所有人都会教你要如何减肥,如何节制,如何保持精致与美丽,却从来没有人教你如何爱你自己饿身体,如何保持心情的喜悦与放松。

  而阿什利在无数次的减肥失败和节食导致的抑郁之后,开始完全不care对于模特“纸片人”身材的要求标准。减肥?开心更重要。她重新爱上了自己本来的身体,自信的笑容与姿势让她的气场完全不属于任何身材标准的传统超模。维密走不了?不要紧,谁说胖子不能大胆穿上美美的内衣走秀?

  阿什利直接自己开设了内衣品牌,上阵拍摄广告大片,秀场走天桥,就算是胖子她也没怕的。怯场?害羞?丢脸?不好意思,这些完全跟她没关系,就算是胖子,她也是又美又性感的胖子。自信的光芒让她身上自带闪光灯,让人们的目光无意的追寻着她,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这样的美丽变得让更多的人认可,折服于她的魅力之下。

  其实不止阿什利,还有其他大码超模也无论在生活中还是时尚界,都大胆勇敢的做自己。

  模特泰丝.慕斯特Tess Munster算得上是当今肥模中的第一人了。她的身高只有1米65,体重却有240斤260磅,!然而她在2015年就被Vogue时尚杂志聘请为特约模特,哪怕她的腰围成为模特历史上第八大尺码记录,相当于3个XXL的欧码52号。

  看到没有,人家虽然是胖子可是人家依然是超模!谁说胖子不能当超模的?她浑身上下的肉都堆起来了,可是她依然敢打扮得美美的,怎么时髦怎么来。

  Tess还代言了美国胖女孩们最爱的大码服装品牌Torrid。不仅为胖女孩们提供足够她们尺寸的衣服,更希望传递给大家就算胖也可以很美很时髦的信念。毕竟,身材从来都不是阻碍你变美的理由。

  当然了,不仅是美国,在这个垃圾食品泛滥的时代(当然它们真的还挺好吃的),亚洲各国也有越来越多的姑娘肥胖。在中韩泰的姑娘们为了美在身体上动刀子,抠喉咙,节食的时候,日本有位中日混血的网红,却长成这样。

  第一眼看到她的身材,人们的第一反应绝对不会太好:这么肥,不怎么美的女人,还这么能作妖,不好看的人这么打眼是要出来污染大家的眼球吗?不过这些话对于渡边直美来说,这都不是事儿。

  身高只有157cm,体重高达200斤,正职是个搞笑艺人,业余是个网红,粉丝人数和水原希子一样多的那种。

  作为女孩子,哪个会不爱美,直美当然也不例外。谁说胖子不能够玩转时尚?谁说胖子不能够化或可爱或夸张各种不同风格的妆,只要技术到位,品位到位,绝对不会是车祸现场,而会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够被发现的特殊时髦风景。

  虽然胖,但是她相信自己美。自信和阳光的笑容和个性,是直美最美的化妆品,获得无数粉丝好感的同时,她还为自己拿下了不少时尚大刊的封面,正式斩下自己在时尚界的江山。

  所以你看,如果你自己欧不相信自己美,又怎么让别人觉得美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