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搞出大事情,水彩画才是新一季的时尚全书!

  Prada 2017年秋冬季男装系列于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在米兰发布。长期以来,PRADA男装一直是男士时尚的领导者,本季PRADA呈现的70年代风格势必要在未来的男装趋势里占一席之地。老牌超模Clement Chabernaud 与Benjamin Eidem回归秀场,亦算惊喜。

  【SOHU带你看秀场】

  用文学来形容本季Prada男士系列会是一个好修辞。一套具有学院风气质的造型拉开了序幕——纯灰色毛衣搭配浅蓝色衬衫已经足够迷人;驼色灯芯绒铺开了70年代的怀旧之路,奠定了Prada系列的风格语境,枯枝项链与针织、呢面面料碰撞,有视觉-触感的通感,相得益彰。

  到了系列中间,铺垫停下,走向了绘画艺术浸染的高潮,水彩画描绘宁静的海滨风光,布尔乔亚腔调极为浓烈;抽象派印花是设计师Miuccia Prada借毕加索等大师的时代意识,我们的时代混乱仓促呼唤着人性的重新回归;穿插其中的女士早秋系列显得更为前卫,水彩花朵破碎散乱,在饱和色调中发出未来主义光芒。

  完成时间的三段式想象之后,系列回归风平浪静,灰色呢料大衣与边饰西装向我们走来,仿佛预示着危机解决的稳定未来,这真是Miuccia Prada一贯的乐观态度。

  设计师Miuccia Prada作为设计师里少见的知识分子,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她坦言她自己总是会有很多的灵感来源而无法一一展开,但是她认为自己完成了从宏大到细微的转变:宏大的建筑、艺术议题及一切思考,都在本季系列羽化为对细微的关注。她自己评价道“更加人性、更加简单、更加真实,渴望人性、真实与简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