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捆绑”的正确解锁方式,只在Moncler秀场!

  盟可睐 Moncler Gamme Bleu 高级成衣男装系列凭借设计师 Thom Browne 细腻精妙的手工制衣技术及剪裁造诣,完美呈现盟可睐 Moncler 在运动装和成衣领域的不凡品质与深厚积淀。

  【SOHU带你看秀场】

  2017 秋冬系列以徒步登山运动作为灵感溯源及主题概念。

  为突出这一核心概念,本系列中多件单品采用了特殊高科技材质,并锦上添花地融入了登山绳纹饰与登山配件等细节设计。服饰的廓型设计也将分层比例考量在内。

  本系列囊括了众多Thom Browne 经典款手工剪裁服饰精品,譬如运动外套、双排扣呢绒大衣、切斯特菲尔德式大衣、风衣、披肩、开衫、polo 衫和长短裤装,以及灵感源于徒步登山运动的连衣裤、超大版型飞行员夹克、以及手工针织单品。

  

  别出心裁的登山绳纹饰遍布各类材质,包括提花羊毛、毛皮或针织嵌花、印花羊毛、尼龙、亮片、哈里斯粗花呢、防撕裂面料等。其他高科技材质与各类羊毛的混搭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例如法兰绒羊毛、喀什米尔、设得兰羊毛、羊毛粗花呢、多尼戈尔羊毛。除此之外,本系列还采用了棉质灯芯绒、Mackintosh防水面料以及斜纹厚呢棉布。

  

  

  全新系列通过三种色彩组合得以完美呈现:专属于盟可睐 Moncler 传统的红/白/蓝部分,淡雅清奇的蓝/黄/白/灰部分,以及正装礼服部分。

  搭配登山绳纹饰的配饰部分令人过目难忘,包括徒步皮靴、护目镜、海狸毛边针织帽,以及与系列服饰采用同种材质精心打造的背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