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美国papi酱!不够美还龅牙,但750万人爱死了这个rio搞笑的妹子

  

  当#直播#成为2016的年度热门词汇,你会想到什么?

  一大群毫无辨识度的网红脸对着镜头搔首弄姿,感谢着某位金主爸爸又给送了几辆跑车和几艘游艇。

  

  或者是拥有某项特殊技能,可以技惊四座的大拿们,挑战的都是一般人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如动图里这个“一分钟吃完一个全家桶”的吃播妹子,明明又瘦又美,却是个食量惊人的大胃王。因垂死听……

  

  最常态和正经的新闻体育赛事Live反倒成了直播大潮当中的一股“清流”。

  眼瞅着#直播#在新的一年当中也依旧势头不减,O姐想在这里操个小心:除了网红、打游戏以及美妆,直播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想象一下,当你的生活从睁开眼睛开始一直到夜晚入睡,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的每个瞬间都被数以百万计的人观看,你的整个人生就是个活生生的Live直播间……

你会疯吗?

  

  而在现实生活当中,真的有这样一个“直播女孩”存在。她就是来自美国加州的Eva Gutowski。

  

  从100个粉丝到750万关注

  鬼知道Eva经历了什么

  当你还在靠打游戏和买买买来消磨无聊的大学时光,22岁的Eva已经发现了自己的直播技能,她开始录制短视频并上传到Youtube。

  一开始,广播新闻专业出身的Eva只是拿这些小视频练手,视频的内容也比较随意,更加倾向于“聊天”性质。

  

  

  与现在的Youtube高人气网红身份相比,22岁从直播行业起步的Eva从没想过用Youtube Live来赚钱。

  然鹅,就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Eva在Youtube的频道“MyLifeAsEva”已经拥有了超过750万订阅的粉丝。发行了自己的单曲,还出了本书,接下来还签了一系列的真人秀,就连高大帅气的男票都是通过直播认识的……Eva这个直播网红当得rio励志啊!

  

  

  当其他时尚博主都在对着镜头美美哒做仙女,Eva靠着她的标志性动作和敲爽朗的笑容成为了网红界的一股“泥石流”。

  

  明明可以正常走路,好好说话,Eva却偏不按常理出牌。

  就连谈个恋爱,画风都跟美少女们不一样……

  人家说这是边谈恋爱边健身……男票又帅又有肌肉,真是撒得一手好狗粮(单身汪的哭泣.gif)

  如此不走寻常路的Eva正是凭借这些画风清奇的“魅力”捕获了一众粉丝的心。

  一顿20美金的晚餐给她带来了什么?

  讲真,Eva确实没有一张网红脸,也够不上维密天使的两米八大长腿,甚至还有点龅牙。

  但正是这种丝毫不顾及偶像包袱地露出牙花子的笑容,才是Eva最真实的魅力。

  在拍短视频之前,还在上大学的Eva对时尚穿搭很感兴趣,于是开始以博主的身份运营图文为主的时尚博客。Youtube上那些零散的小视频只是作为配合每期穿搭主题的示例素材。

  

  

  一句著名的鸡汤曾说:时间花在哪里,都看得见。长相和身材都并不出众的Eva每一期的搭配主题都会针对女生最常遇到的困扰,比如“第一次脱毛到底需要准备什么”、“穿什么去海滩才会更撩人”,这些对症下药的视频内容甚至比Eva本来在做的图文博客都要更受欢迎。

  九宫真人姚晨身着Versace 17ss,脚踩Sergio Rossi高跟鞋,佩戴卡地亚珠宝,惊艳亮相《西游伏妖篇》发布会,西装外套搭配高开叉长裙,造型帅气又性感,完全符合在电影里#雌雄莫辨大姚精#的人设呀。

  西装和连衣裙 @Versace范思哲官方微博,高跟鞋 @sergio_rossi ,珠宝 @卡地亚,choker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

  于是,Eva抓住了属于她的第一次机会。

  

  对于Eva产出的内容来说,“速食文化”的Youtube作为输出平台的涨粉效果更为明显。一期一个主题,短短十几分钟交代清楚一件事,加上Eva本人“浮夸”的肢体动作和表演方式,人气越来越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从几千粉丝到几十万粉丝,Eva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但真正能从中获利的报酬却少得可怜……Eva说自己在Youtube平台的第一笔收入只有20元美金。

  

  “我可以用这20块钱去吃顿体面的晚餐”,Eva记得当时自己是如此规划的。

  头一回把录视频这件事儿当做正经生意去做,是在Eva决定签约Fullscreen的时候。Fullscreen这家网站是专门推广和培养Eva这种Youtube红人的,利用人气高的网红来吸引广告客户爸爸,来达到赚钱的目的。

  Eva的网红之路正式启航了。

  从直播穿搭到直播整个人生

  姑娘真是用绳命在热爱她的直播间

  

  当兴趣变成职业,责任和压力会越来越大。

  视频内容不再能“看心情”而定,之前的日常穿搭“套路”也不再能满足粉丝与客户爸爸的需求。不同于大部分原创内容产出者都会面临的瓶颈期,Eva很快找到了一条独一无二的“网红致富路”。

  

  除了“我今天到底穿什么”和“到底什么样的牛仔裤显瘦显腿长”这种穿搭困扰,作为同样是一枚少女的O姐,每天每时每刻都会碰到很待解决的问题。

  比如:

  闺蜜A告诉了我一个秘密然后让我不要跟闺蜜B说,我该如何保守秘密?

  当你在商场看到暗恋对象,你应该作何反应?

  如何屏蔽朋友圈里那些烦人的信息?

  

  

  Eva这些视频的主题看似随处可见,甚至有点细碎到无聊,但却是每个姑娘在生活当中都可能遇到的问题。

  就像国内的papi酱会紧跟社交媒体的热点,或是选取会戳到我们“痛点”的话题来录制主题视频一样,Eva的“My Life As Eva”系列更是细致到可怕,可以说是无孔不入。

  

  

  所有你能想到的,包括你想不到的内容都被Eva录制成短视频,加上简单粗暴的提问式标题,谁不会点进去看呢?

  “幸好我是一个没有秘密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楚门的世界》这部电影。

  

  男主角从出生那一刻起就被全世界的观众观看,整个人生都被无处不在的摄像头记录下来,他的生活被注视、被议论、被评价甚至被谩骂……毫无隐私可言。

  而我们今天文章的主角Eva,#隐私#这俩字儿好像也跟她没什么关系。

  不过,跟最后挣破藩篱的楚门截然相反,Eva自己还蛮享受这种“没有秘密”的直播人生。

  

  

  

  为了让自己的影响力扩大至方方面面,Eva需要,而且必须要让自己的脸出现在所有能刷脸的平台上。Youtube、ins、FACEBOOK、Twitter、Google+、Pinterest……等等。She needs to be everywhere.

  “幸亏我没有任何秘密”,虽然很享受网红身份带来的高人气,Eva也有苦恼的时候。

  “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的粉丝们”,Eva记得她男神火星哥出新专辑的时候,她脑子里想的不是赶紧去排队签售,而是买专辑这件事应该在哪个平台上直播……如此敬业,粉丝们应该很感动吧。

  

  在如何兼顾涨粉挣钱和优化原创内容的方面,Eva自认为做得还不错。

  把自己的整个人生搬上直播间的舞台,喜怒哀乐都通过一台电脑的一个摄像头传递给几百万的观众,这个想法从策划到执行本身就是一件特别酷的事儿。

  

图为Eva与可口可乐合作发布的有偿ins推送

  而Eva也凭借着自己这个屌炸天的创意,过上了动动手指发条Twitter就能挣钱的网红人生。

  看完了素人变网红的成功案例Eva,大家是不是已经在脑子里盘算自己有没有什么特殊技能可以直播的呢?

  其实,直播自己的整个人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而Eva以及她为大家带来的“MyLifeAsEva”系列视频已经远远超出了“勇气”二字所涵盖的价值。

  在Eva的Youtube频道里,点击量居高不下的始终是她根据个人经历写的原创歌曲《Literally My Life》,主要是为了告诉大家光鲜网红的背面,她始终是生活里那个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女孩,跟大家一样,也会恋爱、失恋,遇到各种问题。

  

  “很多女孩都想在Youtube这种平台上展现自己的个性,但是她们往往会听从舆论的建议,说女孩在网上直播就应该美美哒~我觉得这个舆论说得不对。女孩也可以很有趣,可以热爱体育运动,甚至可以来一个完美的射门,只要她们愿意”。Eva在采访中说道。

  “我很享受并热爱我的直播事业,因为它可以呈现我最真实的一面,同时获得心理上和事业上的双重满足。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可以让大家知道,我们女孩并不是要靠舆论的定义去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而是,我们想去做”。

  

  相信不用O姐多说,大家也知道做自己的感觉有多快乐。

  新年征集令!

  转眼又是一年,时光飞逝,你还记得自己童年的样子吗?那些老照片里,记录了你的哪些故事?

  把你最美、最可爱、最搞笑、最黑历史……的童年照片发给O姐,我们将从中选出最好玩最有故事的照片分享给大家,发来照片的小伙伴也将获得O姐送出的春节礼物一份哦!

  (或者爸爸妈妈年轻时美美的照片也可以哦!)

  参与办法:把照片直接发送到微信公众号并附上关于这张照片你想说的一段话或是照片背后的故事,多发中奖机会越多哦~

  截止时间:2016.1.11-2016.1.23

  往期报道也精彩

  

  俞飞鸿46岁生日快乐!从20岁到40+,漂亮人生从不向岁月低头

  

  过年回家系列 | 如何抵挡七大姑八大姨的夺命连环问?——学刘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