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那个陪你睡过的人。

  一个女人若肯心甘情愿地陪你睡觉,请你好好珍惜她,千万别让她满心喜悦地上床,却黯然神伤地下床,更别让从此她独自一人面对着一张空床。毕竟,这世界上真心你睡的人没几个。

  

因为爱你,才愿意陪你睡

  她如果仅仅是喜欢你,可以高兴地与你拉手、拥抱和亲吻,但是不一定乐意陪你睡觉。不过,如果她很爱你,也许就不介意与你有更亲密的接触。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她才如此信任你,才毫无顾忌的想成为你的枕边人;正是因为爱你,她才想跟你一起暖被窝,想枕着你的手臂,靠在你的怀里,嗅着你的气息,听你说着情话;也正是因为爱你,她才想在床上静静地“霸占”着你,跟你在无人打扰的二人世界进一步培养感情。

  她想陪你睡的原因可能有多种,或许是想更深入的了解你,或许是为了确定你对她的爱,或许是为了取悦你,但不管是出于哪种原因,都说明她是真的爱你才敢以身体作为赌注。

  

陪你睡,是想离你更近点

  平日里,你离她最近的时候也就是跟她面对面坐在餐桌前就餐,跟她手牵手逛街,跟她肩并肩坐着看电影。可惜,你不知道她一直都想离你更近点。陪你睡,她才能感受你身上的温度,感受你的心跳,感受两颗心的距离。

  床不仅仅是你们睡觉的地方,更是你们情感交流和互动的场所。在这里,她能“自私”的拥有你,不受时间和距离的限制;她能对你敞开心扉,说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事。

  其实,女人是最容易被爱冲昏头脑的,在一般情况下,她根本分不清男人说的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也搞不懂男人到底爱她有几分。可是,唯独在床上,女人能清楚地分辨出男人对她究竟是真心真意还是虚情假意,毕竟在亲密无间的接触中,男人是无法隐藏自己的情感的。所以,爱不爱一个人,睡个觉就可知晓。

曾想睡你一辈子却成了空

  当她陪你睡完觉,满心期待地等着你再来看她时,却发现你似乎从人间消失了一样,从此都没出现在她的眼前。多少个夜晚,她孤独的待在房间,若有所思地看着这张你们睡过的床,抚摸着你们盖过的被子,回忆着你们相处时的甜蜜时光,不禁潸然泪下,愁肠满腹。

  其实,自从她决定陪你睡觉那刻起,她就做好要睡你一辈子的打算,也天真地以为今后每个早晨她一睁眼就能看到身旁熟睡的你。没想到,你却不怀好意地在睡完她后,就拍拍屁股走人,留她一人独自疗伤。作为男人,既然你没准备好陪她睡一生,为何又不负责任地想占她一时的便宜呢?

  要知道每个认认真真跟你睡觉的女人,都不是你应该轻易去伤害的人。她如果不是爱你,不是想跟你好好过日子,不是想跟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绝不会随随便就陪你睡觉。

  所以,男人请珍惜,陪你睡过的人,莫负了她的爱,伤了她的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