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口红种草!最火彩妆“老司机”试色大公开!

  外网上有很多美妆“老司机”,她们会费劲心思的教人怎样变美。可是美妆达人千千万,适合咱们亚洲妹纸的没几个。

  

  别急~今天想美妞(微信号:shoneme)就给大家

  安利一个“老司机”——beautifymeeh

  博主是美籍韩裔,25、6岁,现在在波士顿,都有娃的人了,看起来还是十七八岁少女一样,视频里素颜皮肤状态还不错,长相一般,是记不住脸的那种“素人”,但是化妆后你会立马被她惊艳到!

  比起推特上其他白人妹子她画的妆都很适合亚洲女生,日常上课上班,见男友见家长见老师, 都会

  非,

  常,

  讨,

  喜!

  而且她用的很多产品都是韩妆日妆,植村秀,雪花秀啥的,咱们大天朝的妹子再熟悉不过了。

  下面我们就跟着这位彩妆“老司机”,来看看她秋冬最爱的口红试色吧

  植树秀柔雾口红#MCR 243

  参考价:215RMB

  这款唇膏是哑光质地,在室内光线下,呈现的是丝绒质感,但在自然光线下,又带着一点点光泽,这里的光泽不是含有BLINBLIN的闪片,而是正常的滋润感。

  这款色号日常出街就可以用,上唇后很显白非常适合亚洲妹纸。橘粉色冬天用着感觉很温暖~

  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24

  参考价:66RMB

  这款口红是丝绒质地的,也就是说一点都不润,非常干,如果嘴巴很干的妹纸,不让自己嘴唇变成“干涸的大地”最好先涂一丢丢唇膏(多了会涂不匀称)。

  不过“老司机”这款已经全面下线了,来了个全新升级,售价89软妹币。不止包装改了,比旧版更加滋润了。

  #11豆沙色 算是博主用的那款的替代色,是稍淡一些的玫紫色,很显气色,颜色略暗,一种低调的美,没有这种颜色的妹纸们都可以尝试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哟~

  M.A.C 柔感哑光口红# Twig

  参考价:170RMB

  哑光质地涂得时候会有点涩,但极易上色,颜色分布也非常均匀,质地非常细腻。反正不会很润,建议先做保湿打底,不然会突显唇纹的。

  这款色号是偏暗的豆沙色,非常低调,但隐隐透着高端大气,对黄皮星人也很友好,而且持久度会让人感动到泪流满面!

  爱丽小屋dear my blooming口红 # PK027

  参考价:80RMB

  PK027为郑秀晶色,海报主推色,是一只好看的珊瑚色,非常显白,这类色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都可以用,很安全的一个颜色。上唇后粉粉嫩嫩的,果断撩到了老夫的少女心,感觉立马回到了16岁呢~

  Banila Co 双头唇釉 #4

  参考价:$128

  二合一双头唇釉,一边是乳液状而另一边是啫喱状,可单独或重叠使用,而且滋润又保湿,涂上后感觉嘴唇随时都在做spa,持久水嫩到天荒地老!

  这款色号色彩鲜明,是偏粉的正红色,涂上后立马元气满满~还能创造出多种不同的唇妆,可以单独或者重叠着做咬唇妆。反正不管怎么用,亚洲妹纸给人感觉都亮了几个色号!

  谜尚媚惑唇膏口红# rad boss

  参考价:129RMB

  听名字就知道识正红色(叫boss太不要脸了...)就真的很正的红色。正红色就不用多说了吧,不管你是红黄蓝绿紫,它通通都能hold住!

  Jungsaemmool 口红 # high matte burgandy

  参考价:180RMB

  听名字就知道是很复古的“姨妈色”,很适合秋冬天。不会像其他深色口红,感觉是吃了死孩子一样。它用出来的颜色很大牌,一上唇就觉得你很有钱!

  爱丽小屋dear my blooming口红 # BE109

  前面就有介绍过这款口红。而这款色号是偏粉的豆沙色,日常用着毫无负担。

  你以为这样涂一层就over了?彩妆“老司机”才不会那么简单呢,人家会把上面的姨妈色,叠加在上面,做成咬唇妆,是不是很机智~

  看了“老司机”这么多的口红试色,大家是不是和想美妞一样,种的草可以连成一片草原了?

  想美贴士(Tips)

  1、冬季的口红最好偏哑光,给人的感觉才会更高级哦~

  2、冬季唇部容易干,要注意多去唇部死皮,平时注意唇部的包邮

  想变美?来想美!一个分享超赞的变美小技巧/贴士的公众号!关注了的小香米都在一天天变美哦~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