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范的张韶涵转型成功,是时尚圈难得的性感尤物

  拥有甜美的歌声,与甜美的长相,张韶涵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虽然格子矮小,却以可爱征服了不少的真爱粉,如今再次出现的张韶涵,小编都有些不敢认了。

  

  大眼睛,尖下巴,张韶涵的模样,还是很好辨认的,长相清纯,不管是歌声还是影视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放弃了甜美范儿的张韶涵,开始满满摸索上了性感路线,这一次转型,就令人惊叹,黑色紧身连衣裙,好身材尽收眼底。

  

  白色性感蕾丝搭配羊羔毛外衣,白皙的肤色,与性感表情,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张韶涵?这差距也忒大了吧。

  

  一直都骨瘦如柴的张韶涵,好像又变美丽了,以前的她十分伶俐,身穿迷彩棉衣,稚气褪。

  

  2017年的张韶涵,就大变了样子,浓妆艳抹,不在是素颜女神,成熟魅力递增,不自信,还真认不出呀。

  

  小个子的张韶涵,走到哪里名气都不小,一身蓝色校服套装,人群中最为显眼,小个子照样可以有大牌感觉。

  

  以前的她,还像一个稚嫩的孩子,白色运动套装,搭配白色平底鞋,素颜的张韶涵,与化了妆还真是差别不小啊。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issclub(只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