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时尚专访陈柏霖:腕表悠久的历史传承很打动我

  1月17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IWC万国表在日内瓦表展发布全新达文西系列腕表,回归经典圆形表壳造型,推出专为女士打造的达文自动自动腕表36与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以及体现复杂工艺的万年历计时、陀飞轮逆跳计时等多款腕表。“大仁哥”陈柏霖也受邀来到IWC万国表展馆,赏览新表,并接受了搜狐时尚的专访。

  搜狐时尚:这是第几次来瑞士,感觉怎么样?

  陈柏霖:第一次,感觉很冷,环境很好,风景很漂亮。

  搜狐时尚:来表展和去时装周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陈柏霖:很不一样,时装周的话主要看设计,看新的想法,而腕表的话,很多表的历史都比悠久。我刚刚在IWC万国表的展台也有看到,IWC万国表的一位制表师傅从事这项工作已经六十多年了,很多装置都是他自己发明的,还有像达文西系列这次的圆形表壳,也是延续了20世纪80年代的设计风格,所以就会感觉到历史的传承,这和时装是很不一样的,这一点很打动我。

  搜狐时尚:平时自己会关注腕表吗?

  陈柏霖:当然会,我自己其实非常喜爱IWC万国表,拍戏的时候也会特别注意戴表,腕表在男生的造型搭配很重要。

  搜狐时尚:你自己有偏爱的腕表风格吗?

  陈柏霖:其实我各种风格的腕表都会尝试,主要是看场合,像平时红毯这样正式的活动,会戴绅士优雅一点的正装表,日常就会戴更休闲风格一点的腕表。

  搜狐时尚:刚刚参观了IWC万国表的展台,最爱哪款腕表?

  陈柏霖:就是我手上的这款,这是达文西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腕表,是特别纪念款,深蓝色表盘很好看,而且是与公益相关的,表底是一个中国男孩在全球儿童绘画比赛中获奖的作品,这些都很有意义,让我很感动。

  搜狐时尚:最近有什么工作计划?

  陈柏霖:刚刚拍完一部电影,这段时间会准备先陪家人过年,然后明年再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