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Celine相爱10年!为什么天后就只爱这个品牌

  Celine的设计,向来也是爱时尚一族向向往的,将巴黎女生的高贵、优雅与气质完美结合,Celine的设计就是要传递出女性的自主、高贵和自信,简洁的剪裁配合不多不少的细节,成就了时尚女生的生活态度。

  个性女生的时尚态度是Celine推崇的哲学,而走个性路线最有代表性人物非王菲莫属!难怪王菲这么喜欢Celine。不知不觉,原来王菲已经跟Celine相爱十多年!由2004年开始,Celine已经成王菲每次出席公开活动或登上杂志封面的指定品牌,可算是到了人衣合一的境界。

  Celine的设计就是适合酷酷的纤瘦女生,品牌的经典设计如百褶裙、衬衫、高腰剪裁,王菲凭冷艳和气质完美驾驭这个品牌的设计。早前她再度出席巴黎时装骚,粉丝们、时尚界也惊叹她的优雅,比起只懂耍性感的明星来得更有气质,是另一种性感。

  而巴黎时装周最令人惊讶的是品牌原来安排王菲与LVMH集团大老板Arnault先生同坐,不过率性的王菲就趁乱将这位置推了给经理人陈家瑛,看来能够做出这样率性的事,还是只有王菲才办得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