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pk国民妹妹 关晓彤杨紫究竟美成什么样?

  这段时间90后众小花气场全开,不仅在影视届开启霸屏模式,网络热搜中也频频出现她们的身影。说到这些当红炸子鸡,你有没有想到“国民小雪”杨紫和“国民闺女”关晓彤呢?

  看这香喷喷的面包,金黄金黄的色泽和可爱的眼睛装饰让人好想大口咬下去啊~什么?吃16块一碗的“祖传秘制招牌粉”不仅能大饱口福还能看“国民闺女”大饱眼福?话说回来,粉里都有什么呢……

  等等,快拉我回来……这可不是当红小花的正确打开方式。人家现在不仅频频上热搜,而且还双双美出新高度!

  全能小妞杨紫如今从少女路线蜕变为可妩媚可任性的轻熟风格,颜值演技衣品全在线的她,人气逐日攀升,频频上热点。这不,“国民姐弟”杨紫、张一山前日出席某活动的“互怼”对话不仅让网友忍俊不禁,更感叹时光飞逝。看来刘星虽然长大了,但是依旧逃不了被小雪姐姐揍的命运!

杨紫搭配Tip:

  蓝白CP+衬衫牛仔的搭配绝对是最衬托“小雪姐姐”青春气息的look。秀美腿或者半露肩透出青熟的女人气质,而牛仔的硬朗又中和了这种性感。而不论是one-piece还是上下搭配,下装的提高腰线万万不能少,大长腿就靠它了!不得不说杨紫现在逐渐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定位准确的穿搭也是她现在大红大紫的原因之一吧~

  廓形羽绒服搭配吸睛棒球帽和卫衣look非常具有日常借鉴意义,这件纯白“蚕宝宝”look不论是内搭灰色卫衣还是纯黑卫衣,注意与棒球帽的颜色呼应是关键。即使冬天保暖为重,上下统一的造型感也还要有!

  Acne studios基本款纯白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和MCM Munich Milla粉蓝色手袋,演绎“蓝白cp”的清爽路线。搭配Puma by Rihanna Creeper 运动鞋低调增高又休闲感十足,而白色棒球帽+圆框复古墨镜简单随性、格调满满。整体look休闲大气,时髦又清爽。

  MSGM棕色卫衣搭配细条纹长裤示范时髦“日潮”,Champion冷帽与小白鞋上下呼应,整体造型感十足。不得不说杨紫姐姐真的敲适合这种古灵精怪的休闲风~

  “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可是深得民心啊,“北京大妞”的豪爽和上进让她粉丝的年龄遍布各个年龄段,人气爆棚。抛开一流演技不说,晓彤不仅有一双万人瞩目的大长腿和嫩到掐得出水的盛世美颜,她的超高衣Q也常年在线。那股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灵动和随心所欲享受年轻的朝气,正完美演绎着当下刚刚好的青春!

晓彤搭配Tip:

  关晓彤不愧被称为“国民闺女”,其白衬衫搭配深色短裙的乖乖女路数让我们情不自禁感叹:青春万岁。衬衫+短裙的套路不仅清纯减龄又凸显长腿,但不要觉得这样的搭配简单,其实套路也很深。不同的裙形和鞋的选择营造出不同的风格,而超高腰线是一贯的关键!

  双排扣军装款大衣风头正劲,新晋时髦小花关晓彤就示范了这件单品的英姿飒爽。这件Saint Laurent Paris双排扣大衣搭配Burberry双肩包英伦气息浓郁。运动风格的弯沿棒球帽和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运动鞋中和了整套look的正式感。

  关晓彤身着Lanvin2016早秋系列的茧形麻点灰大衣与全智贤女神演绎“默契撞衫”。Acne Studios三色流苏围巾功能性和时髦性兼具,Gucci双G链条包与内搭Lazy字样毛衫颜色呼应,easy-chic的复古感十足~

  这件驼色大衣+上下同色内搭不仅分分钟营造一米八大长腿,还能“瘦成一道闪电”!。棒球帽和出镜率极高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运动鞋营造出少女感十足的休闲气息。

  杨紫的纯白色粗针麻花毛衣营造出秋日的温暖气息,搭配红棕色百褶短裙和小白鞋营造出简约少女look,而关晓彤身着一袭Lalabobo粉色翻毛短外套与Vans黄色单鞋明快撞色,搭配Gucci “Ghost”粉色链条包和Acne Studios驼色围巾,少女粉look时尚御寒两不误~

  同是T恤look,关晓彤这身灰色卡通Tee搭配牛仔短裤,背上双肩包青春气息满满。但胜在腿长,再加上一双红色Converse帆布鞋也让这身普通的装束有看点。而杨紫将棒球外套系在腰间不仅提高腰线还凹出“小蛮腰”,单肩背包与懒人鞋的卡通印花让休闲造型玩味十足。

  冬季人手一件的派克大衣怎么穿?加入红色吸睛元素就不再“一黑到底”。杨紫内搭卡通条纹毛衣童趣感十足,而关晓彤用棒球帽和帆布包的撞色演绎酷劲满满。

  同样是派克大衣look,杨紫的机场造型有一丝凹造型的意味。内搭Oversize长袖卫衣,不惧严寒光腿穿Kurt Geiger过膝长靴,美腿立现。与其挑选弯沿鸭舌帽,记得连帽卫衣上的帽子不仅省去选帽子的烦恼,还可轻松凹出街头感造型哦~

  皮衣look想要帅气逼人,凹造型的墨镜不能少。两位小花双双戴上墨镜,而杨紫的字母印花内搭和金色两面皮鞋多了一丝玩味气息。关晓彤total-black则一酷到底,大长腿常年在线。

  连衣短裙想吸睛,印花元素不能少。不论是杨紫的涂鸦印花还是关晓彤稍具古典气息的亮片装饰,都通过深调颜色碰撞烘托了白皙肌肤和优雅气质。即使没有其他饰品装饰,身穿这样单品的你,怎么不能成为年会上的闪亮焦点呢?

  清爽的小碎花是营造十足少女里的最佳单品,但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村口蹦迪的村花。杨紫这套一字领印花连衣裙虽然青春气息十足,但是毫无亮点,整体无功无过。而关晓彤的印花夹克稍微有点造型感,就是杂乱的绑带凉鞋是什么鬼!

  杨紫身着Luisa Beccaria 2017春夏系列薄纱刺绣长裙搭配Piaget珠宝,项链与手包更是增加了整体造型感,清新靓丽、俏皮依旧。而关晓彤选用别致的米色碎花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裙边和袖口的木耳边独具浪漫气息,搭配半束发更是灵气十足。

  两套look让小编想起了黑天鹅与白天鹅~杨紫身着白色礼服裙独具复古气息,肩部透视白纱及裙摆羽毛设计心机满分。搭配BVLGARI珠宝与Stuart Weitzman银色高跟鞋,甜美之余又仙气十足。而关晓彤这身Shenbai“黑天鹅”风格礼服裙展现了甜美不失优雅的气质,好似跳芭蕾舞的中世纪少女。

  同样的短款皮衣look,两位小花都选用了短裙营造出机车感之下的轻熟气息。杨紫的MiuMiu2016早秋的帅气机车内搭白色T恤中和了性感与清纯,然而领子过小显得有点“膀大腰圆”。而关晓彤的纯黑look则帅气中带点可爱,条纹中筒袜增加青春运动气息~

  深蓝色连衣裙高级感十足,与丝绒材质碰撞更是营造满满的复古感。而关晓彤身着Dolce & Gabbana 2017早春系列连衣裙搭配系带丝绒高跟鞋同样玩转深蓝与丝绒,搭配夸张金色耳饰和蛇纹链条手包使稍显日常的look更具造型感,活脱脱从童话中走出的少女。

  同是裸色礼服裙出席国剧盛典,杨紫裸色礼服裙烘托TASAKI珠宝和精致撞色手包。而Stella Lam2014七彩印花碎花插肩礼服裙如糖豆般洒落在裙身上,关晓彤天真烂漫的少女气息相得益彰。剪裁利落的裙身、考究的插肩设计更是duang出一米八大长腿和“纸片人”身材。

  A字裙的剪裁是超多女星营造完美比例的第一选择。杨紫白衬衫+牛仔短裙的look经典斯文,搭配红色系带凉鞋展现修长腿部线条。而关晓彤Valentino彩虹连衣裙则像童话一般跳脱而充满童趣。

  夹克怎么穿?搭配短裙展现“帅美”女人味才是正道!杨紫的条纹棒球夹克搭配百褶短裙大玩黑白撞色,乖乖女气质满分。而关晓彤皮质夹克与纱质短裙碰撞,同色不同“质”,层次感十足,展现了她独特的街头少女感。

  是关晓彤淋漓尽致的少女气息更能抓住你的心,还是杨紫的冷艳cool girl摩登女郎无缝切换更能让你束手无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