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的周杰伦被称时尚绝缘体?昆凌会穿就好了嘛

  那个陪你长大、陪你度过了整个青春的男人迎来了他38岁的生日,祝福小公举周杰伦~

  如果说,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个标杆,那么80年代的标杆非周杰伦莫属,他用实力创造了独属于他的无与“伦”比时代。单眼皮、满脸傲娇的他,却温柔的躲在了我们的耳机里,他的每一首歌都成为了带你回到某一个阶段的时光机。

  如果说青春用一种味道来形容,那大概是《七里香》吧~回首这么多年,周杰伦的每一张专辑都会给我们留下很多难忘的旋律,即使时间如白驹过隙,但当熟悉的音阶开始跳跃时,我们才惊觉,原来这段回忆被自己藏在了角落里。

  不仅如此,周董更是把粉丝们宠到骨子里,帮粉丝遛狗、请粉丝吃面、给歌迷变魔术还送演唱会票,简直不要人太好!所以在“女生最想嫁的男明星”票选中,周杰伦稳稳的位居于榜首。

  后来周杰伦宣布了与昆凌的恋情,给了她一场浪漫的古堡婚礼,把多少女孩的公主梦想照进现实,之后两人迎来了小公主海瑟薇,让我们觉得这大概就是幸福最真实的模样啦。

  当然啦,人无完人,wuli周董也有不擅长的地方,比如穿搭(微笑脸),每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他,穿的连亲粉丝都表示一言难尽啊!当然了,那我们也是爱你的。

  周董对印花元素有种莫名的偏执,无论出席什么样的场合,都给人以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花外套搭配花T恤,还有复杂的裤子,让人完全找不到重点啊~

  其实印花元素的作用就是打破整体的造型的沉闷,从而增添一丝活力,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它绝对不可以作为主角大面积的出现哦!

  周董还特别钟爱的就是长款上衣搭配哈伦裤的方式!长款的设计拉长上半身,给人造成腿线很短的视觉效果,哈伦裤拖沓啰嗦,即使你有一双大长腿,也分分钟做哈比人。这样的组合,赶紧打入冷宫吧。在搭配这样的裤装时,不妨选择清爽的上衣来做平衡,避免用力过猛,从而给人以时髦的感觉。

  如果说汪峰老师是皮裤的代言人,那么我们周董更是对皮衣爱的深沉。

  虽说自己是时尚的绝缘体,但还好周董家里拥有一枚时尚担当—杰伦嫂昆凌,作为混血的她,五官精致,身材姣好,甜美的气质更是让人难以抵挡,昆凌平日的着装将公举伦最爱的“公主风”到底,用蕾丝、轻纱、蝴蝶结等元素演绎“轻甜风”。

  昆凌身穿白色的蓬蓬礼服裙轻盈飘逸,活泼可人,透视的蕾丝若隐若现可见好身材,将少女的娇媚和女人的性感演绎的淋漓尽至,这样的小婚纱礼服裙优雅精致,还不会显得过于隆重,非常适合出席各个场合,A字型的裙摆藏肉又显瘦,美少女们赶紧备一条吧~

  这款抹胸的蓬蓬礼裙也十分出彩,完美演绎什么叫做“甜而不腻”,其实很多女孩都对公主裙望而却步,担心驾驭不好造成婚纱影楼的赶脚,其实选择清爽干净的颜色就好啦,纯洁的白色避免了由于选色不当而造成的尴尬,而且显得高级而有质感。

  昆凌身穿樱花粉色的蕾丝长裙恬静而又温婉,长裙对于矮个子的小仙女来说,很容易造成拖沓,不是自己衣服的感觉,偶尔想要尝试长裙时,记得选择简洁的款式来做平衡,还有要搭配高跟鞋哦。

  昆凌身穿白色的连衣裙将“甜姐儿”路线进行到底,薄纱、荷叶领、蝴蝶结的组合,分分钟做讨喜的娇俏小公主。

  娇小且“纸片人”的昆凌,经常选择各种短裙作为她的战袍,露出一双大长腿的同时十分拉身高,对于自己身高没那么自信的女同学们,你们要注意啦~昆凌身穿黑色的无袖连衣裙化身文艺少女,亮片的点缀熠熠生辉,十分华丽,蓝与红的撞色宫廷风十足,十分吸睛。

  偶尔尝试一下亮色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哦~昆凌身穿红色的连衣裙亮眼又出挑,荷叶袖和裙摆不规则的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玩味和活泼,大红色十分的显气色,爱美你get到了吗?

  人美衣品过人的昆凌,也经常收到国际时装周递来的橄榄枝,成为头牌看客。

  2015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昆凌身穿豹纹外套搭配橙色短裙亮相Coach大秀,在“淑女”和“少女”中切换的游刃有余。

  昆凌一身DKNY 2015春夏系列V领小礼服亮相DKNY秀场,民族几何纹样和金属亮片时尚摩登,满地橄榄绿和亮橙串珠对比色活泼、奢华。

  昆凌身穿DVF 粉红色庭园印花图案Gabrielle外套搭配Claire短裙出席DVF大秀,恢复了以往的甜美风。

  2016年春夏女装周上,昆凌身穿灰色毛衣搭配千鸟格短裙亮相MaxMara大秀,美不胜收。

  昆凌亮相Tod's 2016春夏大秀,这套粉色衬衫搭配几何印花白色短裙的摩登造型大家还满意吗?

  当众人抱怨为何不带周董出席时尚周的时候,他就出现了~

  周董身穿军绿色衬衫搭配黑色皮衣亮相Chanel大秀,一旁的昆凌身穿格子连衣裙简洁大气。

  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发现,周董睡…着…了…(周董:人家是在用心感受啦)

  最后为周杰伦送上一首生日歌,期待新的一岁,他能一切顺利,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