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有3岁,却因为这样一组照片火爆全球……

  2013年,philo在法国出生,爸爸是法国人,妈妈是韩国人,是一个标准的韩法混血小萝莉哦。本可以靠绝佳的衣品完胜大多数小孩的小philo,其实更愿意将大自己7岁的柴犬哥哥pompon和美萌美萌的自己的日常分享给大家,幸福又温暖~

  

  

无论是一起吃饭、睡觉,还是嬉闹、玩耍,亲昵的互动、萌萌的小眼神,融洽又自然的相处,治愈又温馨。

  

  

  

  当philo还在襁褓中时,柴犬哥哥会在旁边默默地守护着她,静静地看着她熟睡中的样子。此时的小柴犬肉嘟嘟的,还很懵懂呢~

渐渐长大,还不会走路的妹妹,还只能用稚嫩的小手抓住哥哥的耳朵(手太小,看来要不想让他走,得抓紧~),睡觉觉的时候舍不得放手,而哥哥也会很迁就。

  

  

pompon玩小皮球玩得不亦乐乎,任凭妹妹挠痒痒。一起开心放肆地大笑~

  

睡觉的时候,真得很想把手搭在妹妹的身上,就这样一直保护着她~即使是依偎在一起,也会觉得很安心。

  

  

  

  

一起看书,当妹妹的靠枕,软绵绵、暖呼呼的,也不用担心不小心睡着会着凉啦~

  

  

哥哥pompon:看不懂,算了,我还是睡觉吧,就这样和自己的书躺在一块摆个pose也不错。

  

  

  

  

  

一起在夕阳下洒水玩也不错~

妹妹philo:就这样待着有点发闷,不如我来给你照相。

哥哥pompon:看起来似乎不错哦~

  

  

  

哥哥的日常起居以及健康护理,都得靠妹妹帮忙呢~小保姆、小医生也是忙得很开心。

  

  

  

  

一起扮成小兔子,蹦蹦跳跳欢乐多。

  

  

  

妹妹philo:你干嘛老是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偷偷看着我?

  

  

  

妹妹philo:好吧,给你一块蛋糕吧~

  

  

  

  

哥哥pompon9岁生日,不仅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制的“骨头”蛋糕,而且还有妹妹美好的祝福,怪不得这么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一天都会给彼此很多的温暖。

  

  

  

  

  

每一次去麦田割麦穗、花园摘花探险,都有哥哥pompon的陪伴。

  

  

  

早起,洗脸、吃早饭、午饭、休闲玩乐,都可以和哥哥腻歪在一起,好幸福~

  

  

  

  

即使在坐飞机出门远行的时候,没有小柴犬在身边,也一定要拿着和它相配的玩偶。即使没有一起走过千山万水,但有玩偶在的地方,就像它一直陪在妹妹身边一样,温暖又亲切。

  

  

未来相伴的路会很长,一直开心,彼此关心,幸福成长最重要~

  

  

  

  

  

  

  

  

  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总有那么一个人,值得我们守候。小柴犬pompon陪着妹妹长大,也教会了妹妹如何去分享,如何去表达自己的爱意与善良,这些对于孩子来说,是最宝贵的财富。

来源:甜甜的生活手札(ID:wxtm0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