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有魅力,为了男神,手残也得学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避免不了会与人对视,如果你的眼睛不够大、睫毛不够翘,会给人呆滞的感觉,甚至以为你没睡醒。不管春夏秋冬,每天都要花3分钟化眼妆,这样眼睛看起来又大又炯炯有神,睫毛又翘,对视的时候,都会被你的眼睛深深的吸引,连男神都会把持不住!

  如何画勾魂眼妆,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更有魅力,为了男神,手残也得学!

  1、先用白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处,起到提亮的效果,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干净。

  2、用手轻轻掰开上眼皮,找到睫毛生长的地方,用眼线笔化一条内眼线。

  3、在睫毛外侧画一条外眼线,眼尾微微上扬,呈45度角,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4、在内眼线的眼尾,微微拉长,与外眼线眼尾链接,形成一个三角形。

  5、用眼线笔填充眼尾,记得眼线要填满,不要留有缝隙。

  6、用眼线笔或者灰色眼影,轻轻涂抹下眼睑靠眼尾的三分之一处,不要太浓太粗,淡淡的就好。

  7、用睫毛夹夹翘睫毛,然后刷上睫毛膏,刷的时候,采用“Z”字型从根部往上刷,下睫毛也要刷上。

  你会发现你的眼睛放大了三倍,并且还会放电,侧面看,五官立体,睫毛卷翘,真的美丽很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