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只能配皮鞋,换上球鞋站出来也时髦满满!

很多男生穿西装出门见重要的人都会穿上门口铮亮的皮鞋,皮鞋真的好看,会买皮鞋是一个男人品位的体现。

  

但其实这几年因为运动鞋走遍大街小巷,大家有了更多的出门方式。包括时装周的模特也开始穿西装加运动鞋的造型走秀,一点不是新鲜事了。

常常穿西装上班或需要出差的男生,可以选择这样的成熟轻松感的搭配出去办事。

西裝的「选择」

亚洲人穿西装偏少,欧美人驾驭西装的机会多。虽然欧美人的个头偏高,但是也有很多个头就刚刚170cm的男生也在穿西装。

  

西装讲究笔挺,松垮和多余要不得。不管高低个头按照自己的身材,剪裁一身合适的西装可以反复穿好几年。

西装讲究合身,裤长方面,建议刚到脚踝就可以了,西装卷裤脚最多就一层,所以直接将笔直的裤型放下来,简单好打理,绝对没有听过堆下来的西装裤。

  

西裝与球鞋的「搭配」

搭配球鞋时,尽量选择跟西装的版型一致,如果你是个偏瘦的男生,西装是窄身版型,那就搭配一双瘦版的球鞋,这样全身整体一看,比较统一。

第二个就是颜色,黑白灰是比较百搭的色系。因为球鞋的款式很多,颜色很丰富,如果想要亮色搭配西装的冷色,只要保证在身上增加视觉焦点就可以了,比如领巾、配饰等等。

  

球鞋的「选择」

球鞋因人而异,每个人有自己常穿的版型或品牌。复古鞋型小白鞋是搭配西装时比较常用的两种。

除此之外,就看个人化的搭配想法了,你也可以搭配帆布鞋,converse高帮黑色款或者低帮款式。

怎么把西裝穿「好看」

挑身材。首先就是先天的身材条件,外国人头小肩宽,腰短腰线靠上基本都是大长腿,而国人就很不幸,头大肩窄,因为腰长所以显得腿也比较短,这就在硬件上决定了国人穿西服普遍不会有老外那么帅。

要运动。但是肩还是可以练的,通过健身的方式可以把肩膀练宽,同时头看上去就会变小,这样穿西服就会好很多。保持运动,让身材更挺拔!

  

抓气质。穿西装不好看,气质必须到位。西装就是自信,首先要先提高自己的品位,内在气质改变外在形象是大多数中国男士需要修炼的一门功课。

看质感。所谓一份价钱一分货,西装这种东西很考验质感的,所以,廉价的西装是一定要摒弃的哦。

  

完/图片来自网络

  OMG:西装不能只在婚礼上穿

点 图 查 看

  

时装周新发现,原来2017要这么穿

关 注 我 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