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访友一定要避免这4种老气的穿衣搭配

  你有没有在姐姐的年龄被唤作“阿姨”的经历?无论对方是花样少女or懵懂少年,都足足伤掉5格血。从我做起,避开这些容易显出“阿姨范”的雷区。

  穿衣太宽松

  阿姨指数:★★★★

  WoW姐这不算打脸,虽然廓形外套、boyfriend风仔裤都是时下热门的单品,但你把廓形外套和男友风裤子穿一块儿,就是你的不对了。

  答应姐,全身宽松的style,咱就看看憋说话。即使是楼下的美博主,穿宽松连衣裙,依然比不上少女感十足的露肩衫。

  最近生活超美满的林心如,这日常装是不是总觉得那里不对?太宽松+没曲线+姐姐变阿姨,差评。

  她穿宽松上衣+不辣么修身的九分裤,效果自然也就so so了;宋茜穿同一件上衣,搭配窄口裙,是不是青春得多?

  所以,你当然可以尝试宽松的衣服,但至少,留出上身或下身的曲线哦!

  穿衣太灰暗

  阿姨指数:★★★

  是没错,前两年就开始流行性冷淡风……

  但你可知道,黑白灰这样的经典素色,对衣服的设计感要求极高,一旦挑错了款式,女神姐姐奥尔芭也变阿姨。

  穿衣宽松、拖沓、颜色太灰暗,简直是被唤作“阿姨”的三大法宝。楼上楼下都是反面教材(黑脸)。

  所以,挑选有设计感的素色单品,或者在黑灰色基础上,加一点亮色细节嘛。

  发型偏随意

  阿姨指数:★★★★

  常有人说赵薇游走在阿姨和姐姐之间,主要原因在于发型。

  小燕子,如果你一直留二八分lob头该有多美?今年流行的丸子头、lob头、wob头都很为精气神赚分。记得,少女们都是早上起来洗头、吹发的~

  如果实在懒惰,最好带个帽子或发箍出门,可以降低阿姨指数。

  缺少精气神&皮肤差

  阿姨指数:★★★★★

  是谁说的来着,你的举手投足透露着你的生活状态。所以,尽量挺胸、提臀、收腹,时刻记得:走路生风哟。

  即使做不到舞者的姿势,至少记得,时刻保持微笑,精气神是自己培养出来的!

  为了让自己更自信,也让自己笑起来更好看,WoW姐的建议是,适当地化一些淡妆。

  当然,有时候即使你化了精致无比的妆容,却还免不了被残忍叫阿姨的命运......

  如果在路上被人叫了阿姨,你内心OS会不会也像她们一样呢?

  忍住,可不能爆粗口哦。

  文章来自:玲珑APP用户-@WoW姐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