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周年撒狗粮 昆凌用颜值彻底征服周杰伦

  1月18日,周杰伦更新微博庆祝自己38岁生日和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在微博中,周杰伦写道: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aha(结婚纪念日快乐,生日快乐),并调皮地配上自己的口头禅:哎唷不错喔!

  同时还发布了7张当年城堡婚礼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他和昆凌婚礼上的背影,看上去特别梦幻。不禁又勾起了大家对当时那一场古堡婚礼的回忆。两年前的1月17日,周杰伦和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这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不知道满足了多少吃瓜群众的少女心,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的小公举杰伦真的是要把昆凌宠上天了。

  结婚之前许多人都会讨论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吐槽她整容,骂她抢走国民初恋,然而在这短短两年时间里,似乎越来越多人已经慢慢接受了昆凌。可能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昆凌即使是嫁给了周杰伦,却依然活出了自己,没有认为天王嫂的光环而迷失。

  按正常套路来说,昆凌结婚后完全可以只用在家带带孩子,去旅游尽情享受人生就好,毕竟小公举根本不缺奶粉钱。在2015歌手年度收入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就是周杰伦,仅《中国好声音4》一档综艺就收入1.2亿元,全年共赚进6亿7600万元。

  可她却偏不愿意过这样“人生赢家”的生活,甚至还强调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在钱的方面和周杰伦划清界限。

  她婚后投资开了间咖啡厅,不用说,周董当然要来义务站台啦~

  怀孕了也依然坚持要参加真人秀跳舞节目。为了更好的节目效果,刚怀孕的它对于练习舞蹈动作毫不懈怠。节目现场有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动作,看了都不禁让人心里有些为她捏把汗。

  自己一个人跑去参加纽约时装周,还和好友相约滑雪。

  近期也是又发掘了一些新兴趣,开始自己学做小纱裙给女儿,网友们都纷纷在微博下面评论说“什么时候给结论小公举也做一套呀”。

  狮子座的她要强独立,把生活过的如此多姿多彩,怪不得当初被问到为什么会喜欢昆凌时,小公举骄傲的说:谁能不喜欢她。当然吸引周董的除了她的性格外,当然也是离不开她的高颜值。

  昆凌是中澳混血,深邃的眼眸和高挺的鼻梁,透出不用一般女星的气质和气场,以及将异域风情和中国气质完美结合,怪不得可以迷的周董神魂颠倒。

  除了昆凌,还有很多美的不像话的女明星也是混血儿哦~

  郭碧婷

  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郭碧婷,凭借《小时代》南湘一角人气再次飙升。她瀑布般黑长直发型搭配她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白皙皮肤,一股仙气十足,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张柏芝

  一代玉女掌门人张柏芝当初横空出世很多人都惊为天人,其实她也是枚混血美女。虽然如今的张柏芝很少光鲜露面,但是稍微拾掇下依然是小巧的V字脸,白皙无暇的皮肤上明眸善睐,朱唇皓齿,让人无法想象她已成为两个小孩的妈。

  许玮宁

  1984年出生于美国,是中美混血儿。很多人都是因为阮经天前女友的身份知道她,其实模特出道的她也是出演过很多代表性偶像剧的。由于气质太过于高冷的原因当不了女一,基本上不是出演样貌完美的女二就是打打酱油演演配角,其中就有《恶作剧之吻》。

  吴千语

  吴千语的爸爸是中国澳洲及法国混血儿,曾祖母为澳大利亚法国混血儿,妈妈是上海人。这么多国的血统汇集在她身上,难怪身材样貌都如此姣好。她的五官清秀眼睛大显自然清纯,腿修长自然,而且年龄又小青春又有活力,难怪林峰林大公子会为之倾倒~

  下面会长就教你一款混血妆,让你即使没有混血儿的基因,五官也能轻松变立体,变成众人焦点。

--------------混血装教程----------------

  Step1:用颜色相对肤色较浅的粉底液打底,可以在粉底中混合有柔光效果的提亮液,上妆时尤其要注意耳后和脖子的位置。

  Step2:使用浅色的遮瑕在眼下,鼻翼等部位遮瑕。再用提亮液打在太阳穴,鼻梁,眼下,额头,下巴,营造出立体的感觉。

  Step3:为了防止脱妆,用散粉薄薄的定妆。

  Step4:戴上美瞳,混血装的第一要务就是改变瞳孔颜色。然后用选取哑光的棕色眼影打在整个眼窝上并向鼻梁处晕开,自然连接鼻翼两侧阴影。同时也用同样颜色的眼影打底。

  Step5:混血装要求眼皮宽一些,所以如果双眼皮不够深的话可以用双眼皮贴或双眼皮胶水加深双眼皮。然后用深棕色眼影画在眼尾处,加深眼部轮廓。

  Step6:用深色岩屑比在睫毛线处画出一条眼线,可适当拉长眼尾,并粘上假睫毛。假睫毛可以选择眼尾加长款,能让眼型看起来更有异国风情。不要忘了下睫毛也要贴。

  Step7:用眉笔勾画出眉形,然后再填色。欧美人喜欢挑眉,所以可以画出较为明显的眉峰,眉头自然晕开。

  Step8:扫上古铜色的修容粉,涂上颜色不要太抢眼的唇釉。混血装就大功告成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