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热播剧上演邋遢女大反转 美女都爱自黑?

  最近又有一部剧刷爆朋友圈的电视剧出现了,由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职场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剧中热巴饰演的李慧珍由曾经的天之骄女成年后变成造型邋遢、无人问津的龙套女,唯一让人记住的只有她的泡面爆炸头。

明明是美到骨头里的骄傲公主,确偏偏要扮平凡演丑~

比如丑女标配:大黑框眼睛↓↓↓↓↓

比如不用放大就能看得一清二楚的:斑!↓↓↓↓↓

谁规定丑女都长斑的?

迪丽热巴纯素颜出镜也是豁出去到没谁了~

再比如韩剧里的装疯卖傻↓↓↓↓↓

傻笑

做傻事

很傻很天真

还乐观到爆棚

当然傻菇凉也爱美不是~!

  看,她用的啥?是不是好眼熟~会长简单扒了一下,是欧莱雅最新款气垫粉底液,和普通气垫BB不同的是它里层非海绵状,而是带均匀小气孔的膜布,气垫粉底特别水润,用粉扑均匀拍打在肌肤上也着色度和遮盖度都刚刚好,不会太厚重显得很像假面,也不会过不了多久就干得卡粉,会长很推荐的一款~

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 ¥ 209/14g

  好啦,扒完继续迪丽热巴!很傻很天真的“李慧珍”有着全天下女人们的终极愿望:我想要变漂亮!

  终于,在被编剧达人折腾了20+集之后,迎来了期待许久的华丽变身,没有反转就不叫偶像剧了啊!

睁大眼睛,看!

一头糟卷发秒变“黑长直”

  头发顺了,瞧瞧这眼角眉梢的自信,舔屏!慧珍也顺顺利利地重返杂志社,继续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奋斗。看看这个背影斩获了后面各位同学多少懵逼脸!曾经顶着爆炸头的李慧珍,头发柔顺清爽得让人完全不敢认。

  剧中也有让她回归女神的秘密!科科~看到这里会长也会忍不住笑出声来,这里的植入还是有点生硬啦~就像发廊老板说:我向你展示一种魔法,这种魔法是专治各种不顺的,这个魔法就是:飘柔新款洗发水哦!

看,魔法的魅力!

这里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一瓶洗发水就能让“丑女大变身”,这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事儿~

老板,这洗发水多钱?给我来一打!

  这瓶“魔力水”让慧珍的原本看起来毛躁、干枯的恶性卷发瞬间变得清爽又柔顺,让她瞬间化身甜美可人的清爽女神~其实在“变身”之前的剧中,也有植入,细心的小伙伴们会发现~

  这瓶“魔力水”是啥,看看真身:

飘柔全新上市精华护理系列

  会长特地去官网查了下,200ml的洗发水14.9、护发素11.9,任何一家超市、屈臣氏、天猫旗舰店都可以随意买到,迪丽热巴的顺滑20块就能全搞定~眼珠都要掉初来~

  氮素,不管是不是套路,每一个漂亮疑惑不辣么漂亮的女生,都要像慧珍一样,学习她的自信、向上、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自信起来,将自己的优点最大化,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最好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