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马苏把自己吃这么肥,是要和蒋欣比体重

  马苏一直都被成为马漂亮,可最近的她,让人惊呆了,发福到这个程度,这速度赶上坐火箭了,真的不想再瘦了吗?

  一席裸色连衣裙,深v领口,带来性感诱惑,可这粗壮的胳膊,也太雷人了吧,不仔细看,还真不太敢认呢。

  瞧瞧坐在旁边的关晓彤,这鄙视的小眼神,是在嘲笑马苏长肉了吗?

  马苏这么一胖,感觉蒋欣在微胖界的地位马上就要不保了,蒋欣黑色连衣裙,超级显瘦,气质俱佳。

  马苏没长肉之前,穿衣还是很有品味的,黑色碎花连衣裙,搭配银色高跟凉鞋,清新自然,十分优雅。

  拥有胸器的马苏,白色鱼尾连衣裙,完美的曲线,尽收眼底,白色透视面料,性感诱惑。

  富有中国风的水墨连衣裙,展现了马苏惊艳一面,抹胸的设计,充满个性。

  绸缎面料,更能凸显马苏的漂亮,亮片的修饰,整体高贵优雅,粉色系列的深浅变化,层次感超强,发型有加分。

  这是一个教女人穿衣打扮的微信公众号:dps077(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