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的过膝风衣太赞,想把它们带回家!

  Issey Miyake 2017年秋冬季男装系列于当地时间1月19日上午在巴黎发布。身处于这个举足轻重的男装品牌,设计师高桥悠介再一次呈现富有设计感,追求品质与创新的秋冬男装系列。

  在本季Issey Miyake男装系列中,设计师高桥悠介别出心裁地将特殊的面料技术与流行款式结合在一起,展示了设计师敏锐的潮流知觉以及对衣物结构、成分的深刻领悟。芥末黄和烟灰色高领毛衣因为毛边设计和独特纹理显得别具一格,经过褶皱处理的橙色毛衣开衫似乎是在呼应着以技术见长的Iseey Miyake品牌基因。

  本季的过膝防水风衣和OVERSIZED风格棉衣或许值得注意,算是品牌对时下街头风格潮流的一次回应,但更值得注意也更具独特品质的绝对非高桥悠介精心雕琢的廓形和别致的颜色搭配不可。开始的六色水墨印花不见混乱,反而随性富有灵气,仿佛是吴冠中画笔下的诗意世界,也算是不同审美风格的一种巧合。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对待时装也往往太过仓促而忽略了美。然而,潮流日新月异,Issey Miyake男士在追求精细品质与雅致审美的道路上从来没有放弃。而设计师高桥悠介充分领悟设计,却又保持对时代潮流的关注,使得Issey Miyake一直是巴黎男装周日程里不容忽视的质量保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