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姐SIHH之旅稀有珍贵的杰作,看这一篇就够了!

  

  

  表展第三天优姐像打了鸡血一样依然在表展奔波着只为了满足各位表友对最新款腕表的期盼。今天优姐依旧会带你们先看看唯美诗意的珠宝表然后请深呼吸之后屏住气日内瓦表展全部的重磅大表几乎都在今天一一出现……爱表的人别错眼睛啊!!!

  卡地亚—最萌没商量

  

  看到这款腕表,优姐的心简直要被萌化了,这就是卡地亚最新猎豹系列腕表,小猎豹的爪子是分针,钻石球是时针,每小时小猎豹都在玩追球游戏。除了美,这款腕表也具有复杂显示功能,镶满钻的小猎豹作为分针,也是机芯的组成部分之一,但它的重量却比普通分钟重很多倍,价格为RMB131万。

  

  

  

  卡地亚—匠心工艺打造

  

  接下来还要再说说卡地亚这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小猎豹,焰金工艺,是通过不同的温度控制合金的颜色,才能得到最终的猎豹形象。所以,爱表的你看到这里有木有很心动?

  

  

  梵克雅宝—美无止境

  

  梵克雅宝总是坚持唯美路线但别以为她只有外表这款诗意珠宝表的内心是一款400余个零件的机芯工艺繁复。制表大师经年累积的经验和技术才能让这只蝴蝶翩翩飞舞。

  

  

  

  号外!号外!接下来重磅超复杂大货集体出场,一个比一个震撼人心!每种拿出来都够爱表的人儿研究个一年半载的,今天集体摆在这啦~

  GP芝柏表—mini地球仪

  GP芝柏表三轴立体陀飞轮微型地球仪腕表除了立体陀飞轮外表盘上还有3d打造的地球仪跟随时间节奏不停转动价格大约RMB250万左右。

  

  

  卡地亚—神秘的艺术

  卡地亚双重神秘陀飞轮三问腕表。神秘腕表一直都是卡地亚的看家表款在透明表盘中只能看到表针不断旋转却看不到机芯就好像表针悬浮在空中。此款腕表还集合了陀飞轮和三问功能腕表也极具美感是卡地亚今年的重磅之作价格大约RMB366万。

  

  

  江诗丹顿—功能大盘点

  江诗丹顿阁楼工匠天文历法超级复杂表拥有23项功能包括陀飞轮、时间等式、万年历、星空图甚至潮汐时间……几乎你能想到的复杂功能全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简直太厉害了

  

  

  朗格—永不停步的技术

  朗格Tourbograph Perpetual"Pour Le Mérite"腕表包含多项大复杂功能比如陀飞轮、芝麻链、万年历、月相……德国制表的严谨和特色在朗格腕表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款腕表大约RMB400万左右。

  

  

  最后给大家欣赏一下梵克雅宝凌波仙子座钟多位制表大师历时五年研发美得震撼人心。之所以是欣赏是因为只此一款品牌表示不会出售……

  

  

  今天又看了这么多顶级腕表,爱表的你们是不是要纠结了呢?优姐也是累吐血的节奏,好啦,今天的推荐就告一段落,如果还没看过瘾,那就明天继续关注优姐的前方报道吧~

  

  

  颁奖时间到~

  荣获超萌公仔一对的宝宝是:揪一尼

  请获奖的宝宝在优姐的公众号上回复“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

  优姐将送出大礼呦~

  duang~~本次大奖继续~

  

  

  本期问题:最轻的陀飞轮腕表是哪一款?(答案请在上一篇推送的公众号中寻找哦~)

  这次优姐要给大家送出的是IWC的精美笔记本一个,仔细阅读上一期的公众号回答问题吧!中大奖的亲们,优姐会发在下一篇公众号的推送中。

  一直是优,无法从良!优姐阅品牌无数,美的、好用的、有品质的单品名单悉数装在心里。现在,要把数年积累的时尚秘密与你分享。希望有一天,你也和优姐一样,无法从良。

  

  by.优姐

ID:UPMISS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