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品牌的强势逆袭,Supreme从“单方联名”到正式携手Louis Vuitton

  点击右上方"..."加入龍柒SNEAKER

  更多精彩内容丨查看历史消息

  故事要追溯到2000年,刚刚6岁的 Supreme 还是个叛逆且稚嫩的街头少年。

  

  为何说叛逆,从如下这几件单品就能看出,以 Louis Vuitton 经典的 Monogram 图案作为蓝本,将底部重合的 LV Logo 抹去,换上代表自己首字母类似美金符号的��标志,在现在看来就是一次普通恶搞(但那是2000年),一次未经奢侈品巨头 Louis Vuitton 允许的单方联名。

  

  

  为何又说稚嫩,以该图案为基础,Surpreme 共推出了滑板、Box Logo T恤、Camp Cap 在内众多单品,不过这些单品很快在2个星期内就下架了,原因是 Louis Vuitton 一纸诉状,状告Supreme 未经允许使用自己的 Monogram 图案,要求将相关产品全部销毁。此举也导致当时已经卖出的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单方联名产品在之后变得异常稀少昂贵。

  

  不能说 Surpreme 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结果,但这就是这个品牌的行事作风——不管你会说什么做什么,我就是做我认为牛X的东西。

  

  而如今,Supreme终于“修成正果”,成功携手Louis Vuitton。不得不说,这是街头品牌的一次成功逆袭。这个故事也正应验了那句屌丝气息十足的话——“昨天你对我爱搭不理,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话虽然糙,但当你真正以你自己的方式达成之后,James Jebbia 早已经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笑了。

  

  当地时间下午2:30分,Louis Vuitton在法国巴黎召开2017年秋冬季男装发布会,除了众多“意料之中”的单品之外,品牌还正式公开了万众瞩目的Supreme联乘系列。该系列中包含多尺寸的背包、旅行箱、手包、收纳袋、腰包等“皮具”。

  

  热力四射的大红色是Supreme的标志,精致的做工和考究的用料则是Louis Vuitton的优势。

  

  

  

  

  

  

  造型复古的行李箱是双方本次联名的一大亮点,见棱见角的箱子和LV Logo原本是奢华高端的象征,而在Supreme红的映衬之下则显得叛逆十足。这是品牌文化间的相互碰撞,也是街头文化的升华。

  

  

  

  

  仔细观瞧模特身上的配饰你会发现双发此次合作的方巾、卡包、墨镜、钥匙扣、钥匙链等其他产品。iPhone手机壳也是当下大牌联盟企划中不能缺少的单品。另外,图中迷彩设计的搭配Supreme经典Box Logo的单品则是像传奇波普艺术家Andy Warhol (安迪·霍沃尔)致敬。

  

  

  单宁衬衫是双方公布的为数不多的服饰单品。而不久前曝光的这款白色毛衣并没有出现在这次的发布会上

  

  

  但当你对梦想真正以你自己的想要的方式达成之后,James Jebbia 早已经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笑了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精彩推荐

  

  ▲Joran Melo M13评测

  

  ▲广场舞球鞋穿搭指南

◎本文版权归 龍柒SNEAKER 所有,侵权必究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龍柒SNEAKER

球鞋,生活,新媒体

微博:龍柒SNEAKER

微信:long7sneaker

官网:www.long7.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龍柒官方网站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龍柒官方微信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