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收官 黄子韬没有眼线一样圈粉无数

  

  1月19日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迎来大结局。在经历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之后,终于也到了他们要分别的时刻。新兵们也是纷纷落泪,黄子韬上车前紧紧抱住王威泪流满面地表达不舍之情。王威则坚定鼓励韬韬“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我都挺你”。

  

  都说真人秀最能看出一个明星的真性情,在《真正男子汉中》,我们看到了杨幂的高情商,佟丽娅的倔强,张蓝心的温暖和沈梦辰的率真。而在男兵中,最让会长印象深刻的还是黄子韬。

  在没有看这档节目之前并不是很了解他。在会长心目中,wuli韬韬以前只是一个贡献无数表情包的小鲜肉而已。

  

  

  然而在这档节目之后,不要说改观,简直就是完全被圈粉了好伐~ 他从一开始刚入部队的倔强叛逆,到后来慢慢的融入军营,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变化真的很大。

  

  黄子韬一直以来的大众形象都是比较反叛的90后少年,个性相当张扬。在节目开始,他也频频与教官对抗,表示来部队就是因为好玩,还在眼睛进沙子的时候为了纸巾而发脾气。他的小动作特别多,连剪个头发也立下豪言“我的头发除了我的发型师,谁都不能碰”。因为桀骜不训的个性,黄子韬受到教官的惩罚最多。经常被班长要求“俯卧撑准备”,甚至还多了一个外号叫“俯卧韬”。

  

  但在之后的节目里,新兵们获安排打电话回家,当黄子韬的爸爸在电话里特意嘱咐教官:“难度太高的任务,不要让黄子韬做。”黄子韬却笑着对电话喊:“不做高难度的任务我来这里干嘛?”可以感觉到他慢慢的在军营的磨炼中正在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让滔滔圈粉的原因不只是他蜕变的过程,还有他让人哭笑不得的耿直人设,他简直是邻家大男孩,耍宝、逗逼、耿直、自恋,就是在随心地做自己,一点也不造作。”“黄子韬一个人承包了节目中的所有笑点,而且特别真性情,想到什么说什么。可以说在一众小鲜肉男星里堪称“泥石流”一般的存在。

  

  当生气的教官质问大家:“你们是不是觉得到部队里面来很好玩?”当所有嘉宾都挂起了“不是不是”的严肃脸时,黄子韬猝不及防地认真地回答了一句:“是。”空气突然变得安静,教官都没有办法接话了,只能对他施以惩罚。

  

  训练间隙,韬韬率真搞怪的举动也给大家带来不少笑料。在“黄继光班”进行“排除拖拉”演示后,教官让黄子韬复述排除动作,韬韬却耿直回答“我不会复述,只会照做”,让他获得了“本能韬”的新称号。而被问到如遇大风如何拆除跳伞时,佟丽娅回答“用刀割断伞绳”,韬韬却无厘头地来了一句“用牙咬断”。教官随即让韬韬示范咬断伞绳,而他奋力咬绳的动作更是一秒变身“脱缰哈士奇”。

  

  《真正男子汉2》的后期剪辑师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说,他们每天观看这么多录像带,黄子韬是最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其他明星或多或少会稍加掩饰,尽量不做观众不喜欢的事情,但黄子韬却不一样,哪怕观众不喜欢,他也坚持做自己。

  

  现在再提起黄子韬,第一反应应该就是他那耿直率真到可爱的性格了。但除去性格这个标签之外,说起他不得不想到的就是他标志性的眼线了。在wuli韬韬参加这档节目之前,会长几乎没有见过他不画眼线的样子。虽然是有点夸张,不过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

  

  黄子韬是标准的桃花眼,画了眼线之后会突出眼睛细长的形状,看起来更深邃更有神。并且因为他的卧蚕很深,如果不画眼线的话会让眼睛凹下去。

  

  所以如果你还认为画眼线才是女人的专利,那就大错特错了,如今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注重眼妆,“眼线男”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眼线画得好既有妆感又兼具男性美和阴柔美,还能加强气场。但如果画的不好的话很有可能秒变杀马特哦~

  下面跟着会长来看看两方阵容的上榜明星都有谁吧!

  画完眼线之后美的让女生都无地自容的男星:

  Top3: 张根硕

  

  

  张根硕是妩媚眼线的代表,当年在《原来是美男啊》里的超浓烟熏妆造型引发不少热议。画上沿线的他精致的无可挑剔,带着一些阴柔美的同时他妩媚的眼神也让人无法自拔。

  Top2: 鹿晗

  

  

  鹿晗画上眼线的感觉更多的是可爱~ 当然也因为本来就长得嫩,笑的软,一双眼线画上去,眼神显得更加清澈有神,变身元气美少年,感觉只要眨一眨眼睛就可以电晕一众粉丝。

  Top1: GD 权志龙

  

  

  几乎找不到GD没画眼线的照片,同样是上下眼线+大烟熏,放在权志龙身上就有了浓浓的摇滚感~他的妆容重点永远在眼睛上,标志性的烟熏妆有放大眼睛的作用,眼神立马魅惑起来。

  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随着如今众多男星开始纷纷效仿,追赶画眼线的潮流,能美到什么级别,就见仁见智了。

  Top3:黄晓明

  

  可能是晓明哥看到baby辣么美自己也不能输吧~ 非要强行加戏画上浓浓的眼线,相比之下韩红的笑容更显攻气。会长只能说教主您的造型,二的太别致了。

  Top2:张翰

  

  张翰本身的五官还是不错的,可是他的整体轮廓比较硬朗,所以并不是很适合画眼线。与其花心思想如何画好眼线,不如还是想想怎么样好好管理鱼塘吧。

  Top1:黄宗泽

  

  这…会长只想说,你是来搞笑的吧。

  为了不让自己变成反面教材,赶快跟着会长来看看男生应该如何画出完美的眼线吧~ 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之后,不仅能让眼睛更有神,更能让你真个人看起来更有气场,帅到没朋友。

  -----------变帅日常眼妆教程-----------

  Step1:底妆后,将哑光浅棕色眼影刷在整个上眼皮打底,均匀眼部肤色。再用深一色号的棕色眼影加深眼部轮廓,刷在眼窝处即可。

  

  Step2:余粉加强眼尾的轮廓感之后顺便往前过渡,加深内眼窝和山根连接的三角区。再往下过渡到鼻影,鼻影跟画眼影的晕染一样,边缘线一定要模糊。

  

  Step3:咖啡色眼线笔画内眼线,男士不建议画外眼线。

  

  Step4:上粉底的时候会沾到睫毛上,让睫毛白白的看起来很不自然,用眼线液把睫毛润一下就好,千万不要涂睫毛膏。

  

  Step5:用眉笔勾出眉形,男士的眉毛一定要有眉峰。有些空隙靠眉笔是填不满的,可以用眉胶或眉粉填满。

  

  最后再配上修容和高光以及简单的唇部打底,完美的妆容就画好啦!所以就算是男生,也是需要用心打扮的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