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闺女通勤装气场全开 我可能穿了“假大衣”!

  Trump女儿Ivanka Trump昨日和老公Jared Kushner手牵手带着孩子们离开公寓大楼,一个帅一个美,大撒狗粮啊!第一次穿上绿色大衣的Ivanka也赶上了“草木绿”的风头,搭配裸色尖头高跟鞋大秀美腿,利落时髦~

抛开高学历、正能量的她不看,先和小编看看Ivanka在时尚圈的成就~

客串过《 Project Runway 》全明星第三季评委,时髦品味得到官方认证。

MET GALA一届没有落下,红毯技能满分。

  模特期间走秀、杂志大片、广告通通get,当然成为“总统女儿”的她也接到了Bazzare的拍摄邀约。

  创立“Ivanka Trump”的同名珠宝品牌同时自己做起代言人,不仅曼哈顿中心的麦迪逊大道有门店同时进驻美国高端百货商店。

  Ivanka绝对称得上是行走的“通勤典范”,每次出街都干练简洁、落落大方。长款大衣+连衣裙内搭+尖头高跟鞋是她最爱的女强人标配,从浅色到深色的示范都完美到不出差错,颜值、金钱、衣品全年在线。即使不常现身,从出白宫到上专车的一小段路也成为记者们的蹲点热门场所!把秀场搬到白宫前,大概也只有她一个人了吧~

  软萌白色大衣被Ivanka穿出了摩登感十足的女强人气息,从茧型到直筒型再到睡袍型,Ivanka用OL感十足的高跟鞋和同色系手包搭配出了日常通勤气息。想复古?猫眼墨镜+高饱和度红唇轻松走出复古风。想日常?内搭颜色统一拉长腿部线条或者光腿直接瞪上裸色高跟鞋,日常这么穿准没错!

  驼色大衣绝对是上班族衣柜中的常客,H型设计尤为日常和干练。Ivanka就用同款浅驼色大衣搭配不同单品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粗跟鞋内搭米白条纹穿出了easy-chic的休闲复古韵味,而尖头高跟鞋搭配印花连衣裙则是浓浓干练优雅气息。

  茧型睡袍款不好穿?Ivanka也妥妥hold住。内搭飘逸感十足的连衣裙呼应慵懒气息,在穿上干练的尖头鞋则中和了休闲,时髦度满满。

  小清新的蓝色大衣也出奇适合Ivanka,蓝白搭配我给满分!搭配黑色系鞋包清新中透着干练,而多明度蓝色混搭则玩转“小清新”~

  藏蓝和酒红色单品很容易穿出高级感,不论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质感满分。想在冬天暗淡的行人中玩转一点颜色却又不想太打眼,低明度“红蓝CP”大衣搭配黑灰单品轻松穿出时髦OL风格。

  想装成“霸道女总裁”?气场无人能敌的黑色一定是最佳选择。身着黑色大衣外出,尽显干练,气场十足。但职场女强人们也不要“一黑到底”,内搭稍长的花色连衣裙稍露出裙边能使整体风格更为日常。灰色单品也可以增添一种温暖感,展现优雅女人味。

  然而黑色通过条纹的点缀也可以变的活泼起来,尤其搭配红色内搭或毛钱冷帽更是展现了Off-duty的休闲气息。尖头鞋是提升干练气场的不二法宝。Ivanka Trump每次出街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尖头高跟鞋,女强人的气场无人能及!

  身着短款外套的Ivanka或干练时髦或学院风十足,右边更是将红、蓝、绿统统穿在身上,但是通过低明度的搭配活泼又低调。

  像 Ivanka Trump 这种流连高端酒会的上东区顶级名媛(据说是绯闻女孩里Queen B的原型),衣品爆棚是肯定的,所以跟着她学穿礼服一定没错。翻开她的各种礼服造型,你会发现这简不出错的“年终爬梯”教学片。她的时髦利器就是连衣裙+尖头高跟鞋,加成她的超模身材。满满的脖子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简约但是又有心机的浅色裙子搭配质感配饰和手包,年终酒会上低调却闪耀全场的“白莲花”就是你。不想带过于昂贵的配饰,裙子上具有设计感的小细节也能吸睛无数。

  想穿的喜庆一点?红色和粉色的礼服裙让人一看就节日感十足。不过注意可别踩到“红粉”雷区:颜色和款式一定要干净,过于繁复的花纹装饰还是算了吧。搭配简约大气的配饰和尖头高跟鞋或一字带高跟鞋就足够凸显气质了~左边这件出席2016Met Gala的正红战袍来自Ralph Lauren。

  不得不说,这种几何色块拼接礼服裙实在是最适合Ivanka的款式,配上她的超模身材和冷峻面容摩登感十足。左一镂空小黑裙配上珍珠,展现出了简约与时髦的共存、硬朗与性感的中和,让Ivanka的独立女强人气质展现无遗。值得一提的是,右二蓝白拼接礼服裙来自Prabal Gurung。

  当然,有设计感的裙子Ivanka也通通可以 hold 住。不论是不对称镂空设计、中国旗袍设计、垂坠高开叉设计都能让一条原本比较普通的裙子散发别样魅力。想要让自己在年会上“有点性格”,选择吸睛设计礼服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想卸下防备不走女强人风格,蕾丝、刺绣、印花元素通通能满足你这个愿望。繁复的印花既减龄又浪漫,全身都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右一的Oscar de la Renta2014春夏款金色印花抹胸礼服裙大气又性感,让Ivanka整个人都好像在发光!

  既然是上东区名媛设定,Ivanka自然少不了示范一件又一件bling bling的裙子。值得一提的是,闪亮材质容易使自身体积“膨胀”,一穿不好就好像胖了十斤。所以选用修身剪裁的“贵妇风”设计,更容易使普通人驾驭的当哦。

  是不是觉得 Ivanka Trump 基本就是一本行走礼服裙选择指南?其实日常出境她更是一本行走的通勤OL风教科书。尤其川普当上总统之后,小编甚至觉得Ivanka Trump 会超越凯特王妃成为新一代的国外带货天后~别等同款卖断货再蓝瘦,趁早下手啊!

  低饱和度浅色系中裙+尖头高跟鞋look是Ivanka日常出街的常见“公式”。没有一点多余的花纹点缀,也很少有吸睛首饰加持。但看似简单的搭配其实暗藏心机,高腰线剪裁设计拉出完美比例,尖头细跟高跟鞋更是拉出一米八大长腿,女人味和休闲感兼具。

  深色裙装look也不在少数,颜色呼应的鞋、包搭配让造型具有整体感。中间Valentino丝绒连衣裙搭配粗跟高跟鞋穿出了一丝优雅气息,复古感十足。

  很少裤装亮相的Ivanka逢裤装必惊艳。左一几何高领白色毛衣搭配粉蓝色阔腿喇叭裤,女人味十足的同时展现了浓浓复古时髦,毛衣粉色图案与裤子相呼应,整体感营造得不一般!而黑白look通过蕾丝和choker款丝巾在颈部大做文章,不失细节趣味~

  然而Ivanka最近表示,她将出售在Trump Organization 所持的普通股份,并退出同名品牌公司的管理角色,全身心投入政界。小编觉得厉害的人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这种比你有背景、比你好看、还比你努力的人敢于跳出舒适圈做出新的尝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