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川普的吐槽,阻碍不了学他女儿时尚的脚步

  今天,特朗普正式成为了美国第45任总统,尽管这个顶着一头可笑发型的总统看上去十分没谱,但他的人生其实是个大写的“赢”字:富二代,学霸,地产大亨,股神,500多家公司高管,写本书卖了几百万册,没事演演电视剧差点得了艾美奖,此外还有美貌娇妻和更加美貌的女儿,简直不能更励志。

  

  这是朗普宣布竞选2016美国总统后和家人的合影,从左到右:二儿子埃里克、二儿媳拉腊;小儿子巴伦;现任妻子梅拉尼娅;大儿媳瓦内萨、大儿子小唐纳德;大女儿伊万卡、女婿杰瑞德;小女儿蒂凡尼,除了特朗普之外,一家人颜值逆天。

  不过小编今天重点要和大家聊的是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伊万卡是特朗普和第一任妻子的孩子,生于1981年,天蝎座,是社交名媛、也是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学习成绩好,已经被特朗普指定为继承人,还创建了以自己姓名命名的珠宝鞋履品牌,完全不是盲目无知的傻白甜富家千金形象,没有什么绯闻丑闻,性格大方,为人大气却内敛,重点是小编发现,伊万卡简直就是行走的画报,衣品完爆!

  名媛风

  

  虽然刺绣的长裙有点显肚子,不过对于身材本就不较小的欧美人来说,这样已经是红毯中的女神了~

  相比于上一件,这件就显得气质多了,一股王室贵族气息迎屏扑来,这是近日伊万卡离开公寓外出上班的街,这件今年非常流行的天鹅绒质地连衣裙,配搭灰色中跟鞋及深灰手拿包,优雅性感兼具。小编觉得这样简单的扎发好像更适合伊万卡的身份~

  这件透视感,蓝白配色的开胸长裙,还是高开叉裁剪,完美诠释了伊万卡的身材,从宝石蓝色的耳坠到白鞋,找不到这身搭配的任何缺点。

  再看这张,只看膝盖以上也是蛮名媛的,是灯光和角度的原因吗?这双腿可没有给小编留下什么好印象,而且脚上这双宝石蓝和黑色的拼接,要不要太炸眼啦~

  这套露肩与阔腿裤的搭配也是今年很nice的一款,记得前天的微博之夜赵薇穿的一身白被吃瓜群众们怒赞大气干练,小编倒是认为将上衣换成这样露肩款显得会更女人味一点~

  职场风

  黑色大衣灰色西装裤,简单搭一双黑色短跟鞋,职场就应该是这样的气质!

  白色呢大衣应该橱柜里都有一件吧,冬天除去穿打底裤,这样的一条白色裙子搭在里面太合适不过了。

  当然,这样的驼色第一千金也硬生生的穿出了女王范,和里面这条蓝色图案裙子结合起来,好像把裙子的花里胡哨感除去了很多~如果你也有一条这样的裙子,可以搭素色试试哦~

  这张终于不是纽约曼哈顿公寓走出来的伊万卡啦~寒冷的冬天这样一件温暖的大衣也是可以选择的,因为办公室很热,街上穿了屋里挂起来就ok啦~

  这件,小编只说一句话:职场公主风~

  辣妈风

  辣妈这个词今年特别火,baby有了小海绵,紫薇有了小公主,而且身材也是恢复神速,李小璐、胡可这些人就不用提了,要不是明真相,谁能看出她们孩子都辣么大了!今天我们的女主伊万卡的辣妈风也名列前茅。

  这样的专业秀恩爱和黄教主夫妇有一拼,这套裙子搭双面呢大衣的春天绿是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么?

  冷色系的一套十分显白,这双鞋穿的十分青春活力,不过小编发现第一千金好像特别喜欢宝石蓝,目测这个颜色会火!

  注意哦,这款驼色大衣和上一款是有区别的,虽然只是口袋小小的不同,但是给人的感觉却相差很大,相较于上一款侧开口,这款就有点显现妈妈的品味了。

  这款虽然送带着宝宝,但是仍有点职场风,不过这双鞋就显得辣妈啦~可能成功女人都这样吧,时时刻刻都有一种事业感。

  抛出这一张的初衷是小公主实在太可爱,但旁边的妈妈也很nice的,职场风和辣妈风自由切换,小编好像过的是假人生!

  最后一句:明天华盛顿将上演20万女性大游行到底是不是真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