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已Out!美妆博主都在玩这3种新唇妆

  是的,年度种草大剧《蓝色的举重鬼怪》终于要完结啦!虽然迷妹们各种表示身体已经被掏空,但小编可是神清气爽,精力旺盛。毕竟专一如我,整部剧care的都是李东旭oppa嘴唇上鲜亮鲜亮的鬼怪色~

  关于口红这件事,有多少妹子和小编一样一部剧一个坑?(有时候不小心可能会掉两个坑...)想你色,星你色,人鱼色,秀智色,天天追着“强力种草机”,不吃土怎么对得起国家和人民?

  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三招,让你成功开始化自己妆,种别人的草!

简单点,叠加的方式简单点

  这年头,中规中矩地涂着单色口红已经谈不上创意啦。想要拥有诱人的嘴唇,何不尝试一下叠加唇妆?Pony大神在范冰冰的仿妆视频中曾用M.A.C正红色的Russian Red涂全唇,再用Clio的雾面唇膏增强橘调,最后上橘色系唇釉,提高光泽感,使嘴唇更加丰盈。

  Ins博主Kathleen Lights用Ofra Miami Fever液体唇膏与Besame橘色口红也叠加过唇妆。

  单品推荐:

  Besame Mini Lipstick Set,充满美式复古风情的Besame,出的迷你唇膏套装每个颜色都很美,简直业界良心!

▲Besame Mini Lipstick Set

  Ysl 缎面漆光唇釉,不用太多介绍,YSL出品,必属精品。

  除此之外,很多大牌都会在高定或成衣系列发布会上用一些比较奇葩的妆容来强调主题,Dior就曾在2016秋冬系列上使用各种吃土色的Dior Rouge唇膏。

  以往这些色号仅限于后台使用,并不会发售。不过今年,Dior的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终于发话:化妆在过去是掩盖,而现在是为了张扬个性。于是就有了一系列的艺术色唇膏上市。

  从左至右:#962痴迷、#789奇葩、#602狂想、#207蒙田灰

  这些涂上嘴分分钟暴走的颜色只要与正确的颜色叠加,往往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比如在红唇上点缀一些深紫色元素,或是在南瓜色色中增添一些金属感,都能让你的唇妆与众不同起来。

  欧美博主偏爱夸张的效果,我们在日常中少许点缀饥即可。

  单品推荐:

  Jouer Lip Topper,宇宙美博Kathleen Lights推荐过,金闪闪的,据说还可以用作眼头提亮

  Burberry Festive Gold系列。名字听起来就充满金色假日气息,之前Elle美容主编用它搭配Burberry家的雾面军装红色唇膏,简直美翻啦!

  Givenchy禁忌之吻系列黑玫瑰色,刚上市就在加拿大丝芙兰卖到断货。上嘴是非常非常透明的紫黑色,与其他唇膏搭配使用一秒钟就从小清新变身绿茶biao~

渐变圈有毒,入圈需谨慎

  最近欧美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妖风,从一众超模,到金小妹Kylie Jenner,就连J姐Jeffree Star都中了这股毒,爱上渐变唇妆。

  打造渐变唇妆有很多方式,大部分都是先用较深的颜色涂满嘴唇,再用较浅的口红涂在内部并晕开,最后用阴影色勾勒唇形。也有更加简单的方法如下:

  1.以玫红色涂在唇周,注意不要将唇部中间填满

  2.再以橘色涂在唇部中央

  3.涂完之后用手指慢慢晕开

  单品推荐:

  Shu uemura2017春夏系列。这个系列以Joy渐变为主题,唇膏眼影都充满夏日氛围,粉粉嫩嫩,非常适合亚洲妹子。

  Dior 2017 Rouge Gradient双头唇膏。这款自带双头泡沫唇刷,既能够化咬唇妆,也能够化渐变唇。本来颜值就高,这让其他唇膏情何以堪?

收藏癖终结者之调色唇盘

  拯救收藏癖的终极大法当然是自己调色啦!毕竟有句话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很多专业化妆师在工作时往往也都更偏向选择合适的唇盘自己调色。不过,调色唇盘不适合手残党和选择困难症...

  调色唇盘首推的当然是Anastasia Beverly Hills家的Lip Palette。其实,关注欧美美妆圈的妹子都知道,他家的彩妆盘一向有毒!!基本上是出一款爆一款的那种,根本不用担心卖不出去。

  这款调色唇盘配了一个调色板和一个唇刷。按照调色原理,各种深浅浓淡的颜色都能调出来。完全就是一盘在手,天下我有的节奏!!

  Pony自家的Pony Effect今年也出了类似的唇盘,颜色虽然没有Anastasia的多,但好在价格比较可爱,也同时自带调色盘与唇刷。

  照着比例就能调出自己想要的颜色

  单品推荐:

  Smashbo家的彩妆品也是出了名的好用,这次出的20色唇盘很多颜色单擦就很美,调出来的效果应该会更棒。尤其是带点金属感的Matthew,简直是百搭神器。

  开价彩妆Nyx一向都是平价中的战斗机,这款唇盘网上虽然没有找到调色试色,不过看唇膏本身的颜色就非常貌美,滋润度,显色度都很不错~

  如何购买?今天小编的唇妆小课堂就到这里啦,文末插播一则猝不及防的小广告:Givenchy禁忌之吻系列唇膏部分可以找Twippogirl预定,她是我们的抢货小能手哦~

编辑:Yuri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