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轰度来!上海囡囡梳啥发型才能在大风里美出天际?

话说自从进入冬天之后,

你们是不是就有这种感觉:

今年冬天一点都不冷啊!

双11囤的厚羽绒服还没穿就要过年了!

心情一点都不美腻

但是从今天开始

2017年以来

上海最强的一次冷空气要来了!!!

今天上海风很大,飘逸的长发分分钟被吹糊一脸!

  

要飘逸更要精致,

大风天请吃下这波安利,

不用去理发店也一样可以美丽!

  

扎高马尾

  长发再飘逸再妩媚,冬风分分钟把人吹成梅超风。这时候还是绑发看起来干练又靠谱。

  爱走运动风的酷女孩Gigi特别爱英姿飒爽的高马尾,男朋友美渣看起来像个小跟班。

  

  或者学Gigi在发顶编辫子,稍微用点小心思,感觉就会甜美很多。

  

  水果姐把发际线做得很服帖,给人感觉很高冷,职场白骨精可以尝试,前提是发际线要美。

  可能有的囡囡会说,头发太滑,马尾没多久就耷拉下来,一点都不精神。很简单,只要两个小夹子,左右各夹一个,马尾瞬间变立体。

  

Undo发髻

  在大风天,动不动就要被头发糊一脸,半丸子头就显得十分鸡肋,不想做一个在风中凌乱的girl, 可以考虑适时来一次丸子头。

  undone感觉的发髻,字面上看是“未完成”,其实就是不追求一丝不乱的精致,而是贴近生活的时髦。

  

  头顶直接用手指梳理,头发上留下蓬松的纹理。这样的发髻一改往日老气横秋的印象,变得年轻时髦起来。

  

  侧面看起来很温婉,高级的随意感信手拈来。

  

  尽量避免像高丸子一样试图用一个马尾解决了事,高丸子头以蓬松度取胜,但小而美才是低丸子的精髓所在。所以分区的双马尾更能保证丸子的紧实度,打一个结后往各自相反方向盘绕,最终在下方交汇处进行固定。

  

  不用烫也几乎不用剪,以上方法简单到令人感动有没有?!大家有什么操作心得,记得留言给我哦。

把头发藏到衣服里

  把头发藏到衣服里,对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有时候来不及吹头发,塞进衣服里一样时髦到飞起,看起来还蛮酷的。

  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暖和哇!耳朵和脖子都用头发包住了,刮大风也不怕头发四处乱飘,简直是最容易轻松效仿的冬日发型潮流。

  

  长发秒变波波头,亚裔时尚博主Yoyo Cao证明,它是修饰脸型好帮手。

  

  这个造型在秋冬T台依然很常见。

  同时也是时髦名媛的冬季街拍通用法则,因为头发不会变乱。戴上墨镜,不化妆不洗头出门也不怕,应急必备。

  

  脸颊的短刘海漏出来,看起来也不会显得很刻意。

  

一九分

  今年分发的流行趋势很极端,他们说当下最飒的女式发型是一九分,而且还要把一边吹高。主要是再大的风也不怕,要的就是风吹过的感觉。

  

  你的脸型未必那么完美,发质也细软的容易贴着头皮,今wob头会让的你的颜值up and up。

  超模RosyRosie五官很立体,很有攻击性。凌乱wob头让她看起来更加柔和。

  

  像泰勒这样侧颜很精致的姑娘,微微偏分和外翻的卷发与两边不对称分布的弧度,时尚又吸睛。

  

  打造wob头很简单!将头发进行分区,选用大号的电卷棒对头发进行分层处理,卷成垂坠的螺旋卷,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就完成啦!

*图片来自网络*

  “美得你”是《申江服务导报》的官方子微信,集合《申周刊》时尚资讯,请大家关注每周一上摊的《申江服务导报》!

  联系合作: shtimesfashion@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