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眼镜让你在这个春节大放光彩?眼镜风正火热来袭

| 没有失踪,只是年底好忙好忙好忙,好多收尾工作,快点放假吧 |

  

本季时尚书呆子风格大流行,各大男装品牌从秀场到LOOKBOOK 都可以看到眼镜的踪影,眼镜除了功能性也是很重要的造型品,搭配君也开始研究眼镜的挑选与搭配,发现网路上以脸型去推荐眼镜的文章已经很多了,今天我们就换个角度,来讨论一下型与眼镜款式吧!

最适合搭配眼镜的

1.油头

时尚好看的眼镜搭配干净利落的油头,像是电影金牌特务中的角色一般,温文儒雅的风范,出席重要场合搭配西装的最佳组合。

  

建议镜框:

上宽下窄的T 型威灵顿框,几乎可以修饰各种脸型,且有将脸向上拉提的效果,因此搭配需要露出全脸的油头非常适合,NEWMAN 威灵顿框眼镜,带浓厚的绅士气质,从镜角、边框、鼻垫等细节都考量进设计中,採削边的设计,戴起来让五官更立体,也更适合完全露脸的油头造型,能展现出睿智、冷静帅气氛围!

  

  

2.卷鸟窝头

随意自然的睡不醒头,就像是居家质感男一样的配上眼镜,给人性感迷人的遐想,微卷的鸟窝头给人书卷大男孩的暖心感!

  

建议镜框:

蛋型波士顿框,源自学生群聚的波士顿地区,在1970 年代的学生都喜欢带上这样蛋型的眼镜,不像圆框那么书卷味,反而带点潮流感,微卷配上波士顿框,自然亲切地展现出男孩日常,随意的拨起头,好像很容易不经意的掳获了女孩心。若觉得波士顿框太过中规中矩,不妨试试看NEWMAN 的波士顿眉框的眼镜,新颖又符合潮流。

  

  

3.文青中分头

复古的中分型搭配黑,不仅是现在当红的文艺风,连韩国男星像李钟硕、赵寅成等近期都常以中分头搭配眼镜来诠释都会型男的休閒造型!

  

建议镜框:

仿旧的金属质感与简约的边框线条,金属细框眼镜搭配中分头已经不像从前那只是书呆子的专属标志,NEWMAN 结合复古与当代,虽是金属细框,还有多角型的边框设计款式,让眼镜更显设计感,中分头与细框眼镜也能搭出崭新的风格。这样的组合在穿搭上可搭配机能性服装,呈现Outdoor 日系型男的风范,或搭配古丹宁,穿出使坏乖乖牌的衝突感。

  

  

  

最适合搭配眼镜的帽款

1.毛帽

秋冬的毛帽常给人嘻哈、年轻的印象,为了让毛帽穿搭「屁孩感」不要过重,配上一副光学眼镜,穿搭风格立刻让人从滑板男孩中抽离,成为品味咖啡店中的帅嬉皮,成熟聪明,是让人心动的完美组合!

  

2.绅士帽

想要高调的展现你的时尚品味,又不想穿得过度张扬,一顶绅士帽搭配眼镜,眉宇间藏点抑的风格,美国GQ 的型男编辑 Justin Doss,总是以绅士帽搭配眼镜成为他的招牌标志,搭配大衣或是西装,都显得博学低调且有品味。

  

眼镜种类百百款,从近期爆红的金丝眼镜、复古的圆型镜框,都能看出眼睛成为时尚穿搭的饰品趋势,看看余文乐,就将眼镜穿搭诠释的很好!但先别急戴出门!先了解自己的脸型,型再去挑选适合眼镜也不迟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