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才不只是抹抹脸,这些冷门部位最容易出卖你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玲珑(ID:linglongclub)

都说手和脚最容易出卖一个女人的年龄,

所以,保养可不是只有抹抹脸就够,

这些冷门部位,更需要你的呵护。

  我相信,现在大部分的姑娘们对自己的脸非常上心容不得半点马虎。可是姑娘们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身上需要保养的,可不仅仅只有脸啊。以下地方,姑娘们也记得要好好保养,别让他们出卖了你哟!

  足部护理

  姑娘们都会有涂护手霜的习惯,可是你们的脚有没有好好保养呢!尤其是那些每天高跟鞋的妹纸们,每天比的双脚陪你走遍无数里路,你却连最基本的护理都不给它?

  

  sabon的足部霜。他们家的东西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说。这款足部霜超滋润但是同时!成膜也快!不会涂完就整个黏糊糊的。连续使用双脚会变得超级滑嫩木有死皮!

  你们想啊!不逞现在好好保养!到了夏天穿凉鞋露出都是死皮的脚多可怕!

  口腔护理

  

  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牙刷和牙膏真的很重要!牙白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有木有!用生命给大家推荐marvis牙膏!一定要买紫色的!一定要买紫色的!一定要买紫色的!茉莉花香清新宜人!晚上刷牙早上还能感受到清香。且亲测坚持用它真的能让牙齿变白。

  颈部护理

  俗话说的好,锁骨上面都叫脸啊!很多妹纸脸长得白白净净的,脖子上却有一道又一道的小细纹。这怎么能行!

  

  香缇卡的颈霜。堪称业界小熨斗啊小熨斗。超级适合脖子上开始长小细纹的轻熟女。每天配合按摩从下巴一直到锁骨。不仅小细纹没有了,双下巴也能得到改善呢。

  哦还有啊,大家卸妆的时候千万记得脖子也要卸!不然残余粉底一直卡在脖子上,你不长颈纹谁长!

指甲护理

  给大家推荐这么几款护甲神器:

  

  Dior这款护甲霜功效简直太强劲。晚上洗完澡在指甲边缘涂上它第二天倒刺不长了!用三天指甲就会有光泽!用一周就算你一直折腾指甲做美甲光疗什么的指甲都坚不可摧不会断!谁用谁知道。除了它质地略厚刚涂完的时候没发做事别的简直没有可挑的毛病。

  

  这款Lush其实不仅仅是护甲油。所有干到炸裂的部分都可以用!比如手肘啦,后脚跟啦什么的。【一物多用的东西最适合勤俭持家的七妹了好吗】。

  

  推荐完外用的我再来推荐一款内服的。Swisse家的口服胶原蛋白。每天早上喝一小瓶盖。虽然不会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坚持喝一段时间。突然有一天你会觉得:唉头发和指甲都更健康有光泽了,皮肤也变得白里透红好气色了唉。

  最后其实还有手肘关节部分。不过这些地方就记得每天擦身体乳的时候带到就好了。不用特别用专用的产品。

  好啦,我压箱底的东西都推荐给你们啦,你们有没有什么别的推荐呀。或者还有哪些我没提到的值得护理的身体部分。也欢迎一起来聊聊呀!

  

  沙龙实录

玲珑App用户@13少女

  

  被花花酱种草的okina漱口水,一颗颗独立包装超级方便。出门在外有时不能随收随地刷牙但是也要随时保持口腔健康呢!

  答:啊 我怎么忘惹漱口水。这个也是我的居家必备!这款在贵珑里提了一万次惹!每次用完觉得自己嘴里气吐芬芳��

  

玲珑App用户@张小闲

  

  fresh的唇部精华啊!唇纹深的救星TT

玲珑App用户@蘑菇

  珑主是爱生活的讲究人,就小声说一句我记得看到颈霜和胸部霜都是营销策略,其实不需要单独买。平时防晒带上颈部,晚上护理方法同脸部即可。这样囤货消耗得还快些哈哈。当然用的开心最重要。

  答: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一定单独买啦!我上面也说惹,就擦面霜带到脖子也是可以的!只是想让大家注意到脖子也是需要保养的!

玲珑App用户@樱桃大丸子

  养生堂的指缘油~全家必备,没有倒刺!

  

玲珑App用户@樱桃大丸子

  看到题目第一反应就是胳膊肘……穿短袖真的很重要!所以求推荐!

  答:洗澡的时候,涂身体乳的时候。一定要加量加倍的涂!

玲珑App用户@D

  Givenchy的唇部护理,两个小瓶子,一个磨砂膏一个是黑丝绒.....效果不错,就是太懒。

  

玲珑App用户@四只猫的伙伴

  关于唇部的话还有CPB的润唇膏很好用,一般即使再干,一堆死皮的话,抹上一晚,早上就能很嫩。

  Dior有款同系列指缘油,质地轻薄用着不纠结。不过总体来说,还是膏的用处更多。有时用膏保养一下古筝的指甲,有一副甲有点涩了,抹上一晚上,第二天就不涩了。

  龙珠推荐的脚上用的那个,我要去试试,基本没用过足部保养--脚上肉多,不易长茧。只用过欧舒丹的润足,擦完会有纠结的感觉。

玲珑App用户@vveilingX

  漱口水推荐Dr.obb习惯睡前刷完牙用一次,早起用一次,就算刷过牙了,也能吐出很多脏东西,黑黑的絮状物。用了之后口腔溃疡基本都没有了。

扫二维码关注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