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岁的男人还未婚,是不是性格有问题?

  周一 我跟我男朋友6月份谈的,一直还挺好,他9月底去了威海他爸那上班,去的时候跟我说的是学习东西过段时间就回来了。期间联系很少,12月我给他打电话,他要么不接要么就是挂。然后,他给我发了个短信意思是分手,我想挽回怎么办?

  回复:你们两人本来就只谈了三个月,感情基础是不牢固的,加上现在异地状态,他可能遇到了让他更心仪的女生了,就会想到要与你分手。对方都已经拒绝与你沟通了,你就不要再想挽回了。

  周二,老师,我有些问题不明白,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当初想娶我只愿意那三万块的彩礼,为此面分手。分手一年后他要结婚了,却给对方十万块的彩礼,我很纠结。我不理解,一起三年了,感情也有,都谈到结婚了,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

  回复:人与人是不一样的,人与人的感情也是不一样, 更何况结婚又不是出卖自己,用钱来衡量。彩礼不够多,就分手,那你看中的是他的钱,还是看中他的人啊?也许,在他的眼里,她就值十万元,价值就比你高。如果真有感情的,你又为什么那么再乎这个钱呢?

  周三,相亲时,遇到一个40多岁的未婚男士,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觉得他还单身不可思议。一个男士到了四十多岁年纪还未婚,是不是性格、生活方面会存在问题?有过婚史就能代表正常吗?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回复: 一个男人如果都到了40岁,外在条件都不错,还一直单身,可能是他的内在的性格脾气有点问题,或者是特别挑剔,无法与异性很好的相处,所以,至今还没有进入婚姻。有过婚史也并不代表正常,离婚了,至少说明第一段的婚姻的经营是以失败告终的。

  周四,老师好!我和男友相识3年,去年本来要登记结婚的,后因为一些事情没登记结婚成,拖到今年,我们常吵架,今年说回去登记因买票时间问题没谈好,吵架了,几天没理我,我该怎么办?

  回复:男女两人从相识到相恋,一定是要有良好的沟通、交流才能产生感情的。现在,你们经常吵架,感情越吵越淡,到最后连想与你结婚的心也可能会没了。如果你还真想结这个婚,并且结婚后想过好的话,请提升一下自己经营情感的能力。

  周五,我老公和小三有几个月没有联系了,前天突然我就看到小三打我老公电话,我老公接了,装信号不好,挂断!让他回过去他不回,我打给小三了她还在那边叫嚣,我想去找小三可以吗?

  回复:婚姻中出现了外遇,那说明婚姻一定存在了问题,并不是老公与小三不联系了,问题就解决了。现在小三打你老公电话,老公不接,说明他已经不想与对方联系。你还让老公主动打回去,老公不打你竟然自己还打给对方,还要去找小三,你是真傻吗?

  周六 我27岁,单身,家里的乖乖女,父母很着急了,今年也相亲了好几回,可是我比较慢热,见面之后没什么进展,相亲能等来爱情吗?

  回复:相亲只是一个认识人的平台,现在是网络那么发达的年代,竟然还要靠相亲来认识人,见面后也没有进展,说明你两性关系的推进的能力一定是有问题的。相亲等不来爱情,最终的爱情是要靠男女双方沟通交流出来的。

  推荐阅读:

  《特大喜讯》【保卫婚姻联盟 365天爱的陪伴成长计划】

  《婚恋情感》【完美的婚姻,需要学习提升处理两性关系的能力】

  《婚恋情感》【父母反对的婚事,就是认为你价值太低】

  《婚恋情感》【夫妻冲突调节,就是夫妻差异处理】

  《幸福正能量》【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

  《爱问凌子》【离婚后又在一起,不想复婚,怎么办?】

  《会员感悟》【有些夫妻走着走着就散了,跟第三者关系不大】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特别对一些疑难情感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关注公共微信号lingzi3827,有机会作为案例获得免费的咨询回复。 凌子老师个案咨询预约QQ:787070572凌子老师个案咨询预约微信:lz13905714879凌子老师个案咨询预约电话:13905714879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婚恋能力提升团体咨询创始人,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CEO ,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 ,杭州之声《全城热爱 》情感专家。新浪、搜狐 、头条、一点资讯等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 。曾经为许多企事业单位,浙江大学等做过关于婚姻、恋家方面的讲座。 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 同时又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至今婚姻恋爱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网名:锋言锋语 ),男,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 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 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

  萧锋老师预约预约QQ: 1205482872

  萧锋老师预约咨询电话:15158888218

  萧锋老师预约预约微信:xf151588882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