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轻易当迷妹 直到赵又廷穿上了Cerruti

  Cerruti 2017秋冬男装系列在当地时间20号晚上在巴黎发布,在这个急剧变化的时代,创意总监Jason Basmajian以深厚的设计能力和高雅品味,继续为Cerruti品牌男装书写着高品质的神话。

【星光璀璨】

  【搜狐带你看秀场】

当今的时装市场由于年轻客户的参与,转而追捧具有表现气质的个人主义。这对于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Cerruti而言既是新问题,也是新的机会。在此机遇下,创意总监Jason Basmajian不急于求变,他回头拨开历史的尘埃,将Cerruti品牌面世的那段黄金时光,沉稳而安静地呈现于21世纪之中。黑色呢料宽沿帽与报童帽一戴,我们似乎就可以听到蒸汽机发动的声音。19世纪末期和今天的世界一样动荡,新兴资产阶级以西装风衣代替礼服与蕾丝,以坚定的男性气质来应对各种挑战和机遇,似乎Cerruti想在此时此刻用时装呼唤男士们的信心;Jason Basmajian目光长远,丹宁布曾经作为工人阶级的象征,在今日重新被赋予价值,随性与力量兼具,锻炼出Cerruti男装低调与沉着的宝贵品质。Jason Basmajian领导下的Cerruti,可贵地运用时装进行思考,求索着人类自身、人类与社会的复杂关系。

  【细节直击】
对于Jason Basmajian来说,过去不是死物——或许正如历史学家克罗齐所言,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而一切时装史也都是现代时装史。Cerruti以史为魂,为现代男士打造精美形象之余,更提供一种经久不衰的男性品质与精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