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衣服能把人美哭 我已经为Berluti哭了两个泳池

  Berluti 2017秋冬男装系列在当地时间20号晚上在巴黎发布。本季男装系列作为新任创意总监Haider Ackermann的品牌处女作,保持了其个人风格的浪漫色彩,继承了品牌悠久的历史沉淀,使得这个百年老牌焕发出迷人的新光彩。

  【星光璀璨】

  赵又廷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高领衫帅气现身Berluti 2017秋冬大秀。

  【搜狐带你看秀场】

  穿着卡其色长风衣的男模颇为瘦削,修身西裤下极具酷感的长筒绑带皮靴,他左盼右顾,似乎漫不经心,也似乎印证了“美是不自知”的论断。这样从容而优雅,轻松而时髦的男士形象,揭开了Berluti品牌的新征程 。

  无需大刀阔斧,Haider Ackermann着力于廓形、颜色和造型的微微调整,就让品牌风貌得以精致重塑。秋冬凛冽,Haider Ackermann献上的Berluti色盘却有如提前迎来了水粉色的春天——姜黄色风衣是从金盏花借来的灿烂,紫色粉色的带帽风衣是更为坚毅的鸢尾,红色天鹅绒则可以媲美血红的玫瑰。

  Berluti同时也增添了多层次的造型感,粉红色风衣下是西装革履别有风味,黑色呢料外套搭配卡其色衬衫只见低调与奢华,宝蓝色大衣与休闲西装难挡Berluti男士的鲜明个性。

  【细节直击】

  一季的作品可能只算一瞥,但是可以肯定,Haider Ackermann带给Berluti的是雅致而创新的气息——西装不再是沉闷的负担,反而是极为迷人的男士风度。我们相信Haider Ackermann完全可以在Berluti的未来谱写更加动人的篇章,不信你看那个金色长发的男模,他拿着烟出场衣衫不整,不正是Haider Ackermann对他灵感女神Tild Swinton在《唯爱永生》里浪漫吸血鬼造型的致敬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