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背后的女人,除了貌美各怀绝技

  范主说:用人眼光很棒棒~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今天凌晨,川普完成了就职典礼。

  第一次坐进白宫椭圆办公室。

  新晋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给“退休”的米歇尔送上了珠宝礼物(然而梅拉尼娅的蓝并不是Tiffany蓝)

  ▲米歇尔当天的各种白眼儿快被推特网友玩儿坏。

  当天两人穿着上也是暗中较量,米歇尔最后一次“第一夫人”装束 ,还是选的Jason Wu(看来是真爱),梅拉尼娅果然穿了范主之前听闻的Ralph Lauren.

  当晚的就职典礼舞会上,第一夫人和第一千金分别穿了设计师Hervé Pierre和Carolina Herrera的礼服。

  ▲梅拉尼娅穿了Hervé Pierre露肩裙,伊万卡选了Carolina Herrera的礼服。

  就在华盛顿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川普就职的各项活动就已经陆续开始惹。当天川普一家人坐飞机抵达华盛顿。妻子梅拉尼娅戴着一副Gucci太阳镜。

  梅拉尼娅白天是一身黑色修身大衣,晚上穿了Reem Acra的金色紧身礼服。

  女儿伊万卡一身Oscar de la Renta的绿色礼服和外套。晚上是Oscar de la Renta的白色拖地晚礼服。

  ▲Oscar de la Renta一直是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和希拉里·克林顿最喜欢的设计师。伊万卡也是它家的长期客户。

  有人说,川普能够在美国大选中竞选成功,首先要肯定的是他的用人眼光。

  他身后有一群腻害的女性角色,她们不是高颜值、就是有能力,甚至两者兼具。如果没有她们,吃瓜群众表示:这大选还有啥好看?

  —— 我是川普背后的女·同事篇 ——

  角色1模特新闻秘书:霍普·希克斯

  “我很幸运能和她共事,她的判断力很好。她总是以一种非常低调的方式给我一些意见,所以有时候听上去并不像意见。她表达得很巧妙。”

  川普身边有一位,最近很热门的女生。28岁的希克斯(Hope Hicks),能力好,气质佳,在竞选期间担任川普的新闻秘书。一人和上百家媒体沟通联络(而对手希拉里那边,光新闻官就有6位)。

  ▲左二是早年穿搭了伊万卡品牌的服饰街拍。纽约时报的作者曾写过,希克斯喜欢Burberry的风衣和高跟鞋。

  希克斯的性格、做事都非常低调。她拒绝在电视节目中发表讲话。最常用邮件回复媒体,语言和措辞让精明的记者们都看着舒服。总统就职后,她将出任白宫战略沟通部主任。

  ▲虽然她的低存在感曾经在推特上被嘲讽过,但范主觉得这跟高调作风的老板正好互补。

  希克斯的职业经历也非常丰富:大学当过曲棍球运动员,拿过冠军。早期做过模特,还小有名气。

  

  ▲给一部小说封面担任模特。

  希克斯的家族,在公关领域非常显赫。祖父和父亲都是公共关系方面的专家,代理过很多有争议的大事件和人物。

  大学毕业后,她和姐姐一起在著名公关公司Hiltzik Strategies接受公关培训。后被伊万卡招入Ivanka奢侈品公司,之后又为特朗普地产公司做品牌工作。

  ▲希克斯的姐姐(左)和父母。

  希克斯转型从政,离不开伊万卡的推荐。当然,范主觉得最主要是平时能力的体现。

  角色2 可信的女军师康威

  “她是我议程的不懈和顽强的倡导者,对如何有效地传达我们的信息有惊人的见解。我很高兴她将成为我在白宫西翼的高级团队的一部分。”

  川普在胜选演说中,第一个感谢的人,就是这位49岁的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她从去年8月份开始担任竞选团队的经理,把川普一度的颓势扭转。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操盘总统选战致胜的女性。

  康威早期从事律师,现在是民意检测专家和战略专家,担任着The Polling Company和Woman Trend公司的总裁和CEO. 上节目做时事评论,发表川普团队的意见,舌战对手,帮川普“圆场”,都靠这位谋略家。

  在媒体采访和电视评论中,每次都有精彩表现,有兴趣的范友可以搜搜看。

  不管是去见VIP投资人,还是上电视评论,康韦的衣着打扮都不逊色。范主还是比较喜欢她的红色系列,看着很有精气神儿。

  不过,当初川普想让她当白宫发言人,她是拒绝的。希望她任职高级顾问,她也有些犹豫。原因就是,她想多陪陪她的4个子女。(这张衣品大爆炸的化妆舞会打扮,似不似把川普也看傻了?女强人也有另一面。)

  川普的说服能力也很强大,康威最终将担任川普团队的资深顾问,入驻白宫西翼。

  —— 我是川普背后的妻女篇 ——

  角色3 颜值能力担当:大女儿伊万卡

  “我不担心我女儿迷上花花公子,她身材那么棒,如果伊万卡不是我女儿,我都想跟她约会。”

  川普刚刚竞选的时候,大家的关注点就落脚在,帮他助选的大女儿身上了。川普经常满嘴“放炮”,女儿却说话温柔,用各种“正能量”吸引选票。

  伊万卡外形靓丽,帮父亲拉选票上台演讲的时候,台风稳健、又有亲和力。年纪轻轻,就担任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还有自己的时尚品牌(不过也曝设计上频频被爆出抄袭大牌)

  

  大选结束没几天,伊万卡就宣布辞去特朗普集团担任的职务,抽身自己创办的品牌,回归家庭。

  伊万卡的丈夫贾里德,在川普竞选中担任了非常重要的助攻角色:帮老丈人修复传媒大佬关系,做中东问题方面的顾问等等,为了进白宫不惜和支持民主党的亲人撕逼。

  

  现在,贾里德开始担任川普的高级顾问,即将入驻白宫西翼。伊万卡一家五口都搬到华盛顿去了。

  角色4 Instagram富家子弟帮:女儿蒂芙尼

  外界对川普二女儿Tiffany的了解甚少,这位90后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父亲校友。去年毕业后开始为父亲选举站台。

  从影响力是来看,范主只记住了她在出席活动中,穿中国设计师服装的事情。这种全球化的思路,显然跟川普的观点是相反的嘛。

  和伊万卡一样,Tiffany的成绩优秀,还出过单曲,担任职业模特。虽然是同父异母,但姐妹俩关系很好。Tiffany在《Vouge》的实习工作,就是姐姐帮她推荐的。

  Tiffany社交网络上也很活跃,Instagram上经常粗去玩儿、和自己的朋友们晒合照。她的朋友们包括:前总统肯尼迪外甥的女儿、艺术家Henri Matisse的孙女、前NBA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纽约时报称他们是Ins上的富家子弟帮。

  ☞ 角色5 拖后腿の妻子 : 梅拉尼娅

  比川普小25岁的现任妻子梅拉尼娅,对于川普的竞选,范主印象更多的是:帮倒忙。

  梅拉尼娅曾经被曝学历造假。助选的演讲稿内容“剽窃”米歇尔。早年拍摄大尺度“果”照。本来想要励志,说自己在美国靠自己打拼走到了今天。结果被吃瓜群众打脸,说她当年来美国身份不明。

  好在,梅拉尼娅相对低调:不了解也不想了解政治,就鲜少出现在川普竞选活动上。丈夫去白宫上任,她选择留在纽约,照顾10岁的小儿子上学。川普有可能让第一千金伊万卡,来代替第一夫人的角色。

  

  —— 我是彩蛋 ——

  除了上面几位川普身边的女人们。当选后的川普,还任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担任他的政府内阁运输部长。

  这位即将成为四朝元老的华裔女部长,范主之前也写过。能力、气质都没的说,川普的用人眼光倒是~hin不错。

  (商务范出品,资料/图片来自Google、Wikipedia、视觉中国|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