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怪咖宋茜,穿羽绒服臃肿似球,穿皮草像暴发富

  关于宋茜个人小编了解不多,唯一的印象就是这个姑娘长得挺好看的,而且有一段时间还被人传言说是疑似和咩咩在一块,后来又分手了,但看多了这个姑娘的穿衣,才发现,她的衣品果真是不走寻常路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企鹅装?真的很想搞清楚,这么大号的衣服你到底是从哪里找出来的?

  衣服虽然很大,但这个料子看上去真的很廉价,比起蕾哈娜的机场宽松风格,总体的气质也是差远了。

  还有这个好像闰土失散多年妹妹的豹纹外套,最后问一遍,你真的不是土大款出身么姑娘?

  前一个豹纹外套走了,这又来一个北极熊外套,机场宽松风真的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

  这件外套虽然比前两件要好看太多了,但紧身一点可能会更好看吧,就像太子妃娘娘张天爱那件外套一样。

  这绝对是宋茜穿过的宽外套里最好看的一件了,先不论款式怎么样,主要是鞋子搭配的好。

  总而言之,宋茜身材这么好,还是不要穿那些稀奇古怪的大外套了吧,这样才像真正的你啊。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化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b333(专门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