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了变美有多拼,杨紫7天没有吃一口饭!

  前两天是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感觉去年的流量担当们,无论是娱乐圈、体育圈、网红界都齐聚一堂了。

  然而要我说,在场的没有任何一对CP能比杨紫张一山这对姐弟CP更可爱了,他两还上了热搜。

  两人的红毯照,凹造型也是很有范。

  上热搜是因为张一山跟杨紫开了个玩笑,打闹了一段。

  张一山:你打嗝了。

  杨紫:我没有……(把张一山一顿锤)

  张一山:你注意下你的形象,你现在是小花旦。

  杨紫:我没打嗝。

  张一山:(拍了下掌)哦刚才,是我放了个屁。

  视频比动图可爱一万倍,这种又闹又宠的感觉太甜啦~~~

  时间过去了很久,姐弟两还是那么亲切,把《家有儿女》中的相处模式延续到了12年之后,台上的杨紫跟小仙女似的,一套天蓝色印花长裙,又瘦又美~~整个人笑得满面春风

  

  而我记得的是16年下半年,在《青云志》的新片发布会上,杨紫哭了……

  她为了减肥,7天没有吃饭,一顿只喝一口汤,167的身高只有90斤,她说,女演员应该都是88斤左右吧。

  

  杨紫哭的那一刻,瘦瘦的心情是复杂的。

  之前孙俪娘娘的经纪人5个月瘦了65斤,公开的减肥食谱是这样的。

  早餐:蔬菜若干、两个蛋白、一杯脱脂牛奶,一杯咖啡,一点点小混沌

  午餐:一些菠菜、豆腐、菜花

  晚餐:空气

  看了这份餐单,估计想减肥的人已经望而生畏了,要是我也会选择狗带。

  

  超模刘雯曝光的餐单更加苛刻,早饭只有一碗脱脂牛奶和几颗葡萄干。

  

  其它的主食也基本是水煮的低油低盐蔬菜,或者水果和杂粮粥。

  

拥有的太少,是因为吃得太多?

  这句话被女星们奉为经典,郑爽已经那么瘦了,为了更加上镜,也不得不克制自己少吃东西。

  但瘦瘦更加赞同的是,我们控制身材是为了更好的人生和吃更好吃的东西啊!毕竟,现在已经不流行纸片人身材了,明星在少吃之余又多了一条新的选择——运动健身

  明星健身都有哪些方法?

  1、最高效率的刷脂运动——跑步

  元气少女张钧甯和陈意涵最爱的就是跑步了,两人时不时就飞到不同的城市跑个马拉松,能玩的那么好,估计共同的爱好也是很重要的。

都是35+的年龄,

但还能保持少女的皮肤和身材状态,

和运动密不可分呢。

  2、最不花钱的运动——平板支撑

  只需要你有颗运动的心,随时随地,一平米的面积,你就能来一组平板支撑。

  别看这个动作不咋地,但在强化腹部和核心方面,效果可以非常显著,腹部力量的强化,也能帮助女性固定骨盆位置,防止体态偏失。

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修成正果,

离不开运动带来的好身材和好心态。

  

42岁的徐静蕾,看背影还像18岁少女。

  

61岁的刘晓庆人老心不老,

年纪大了,但对身材要求依然很高,

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能随时来一组平板支撑。

  

  男性中有这个爱好的也不少,对他们来说平板支撑已经不是一种运动和身体锻炼了,而是一种挑战自我极限和肌耐力的训练,喜欢的就是那种腹部要爆炸,快支撑不下去了,但还能撑会的感受吧。

潘石屹赢了林丹。

  

吴彦祖给自己加了负重,

在瑜伽球上做难度更高。

  

  3、最柔美的运动——空中瑜伽

  很多女明星她们的身材已经很好了,也不需要减脂和增肌,更没有体能去完成一项长跑运动,为了保持体形,优化线条,她们都会选择比较轻柔的动作,比如普拉提和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真的很有美感,

王心凌像下凡的小仙女。

  

“空中瑜伽”从香港热起来的,

李嘉欣很早就在练了。

阿娇也在做,通过瑜伽能治疗她的悲痛困扰。

  4、最高逼格的运动——倒立和一字马

  大多女星都是有舞蹈基础的,体能不怎么样,但柔韧性都还不错,加上一些瑜伽练习,不需要花什么功夫就能劈叉一字马了,再难点就直接倒立。不得不承认,这两个动作是最上镜,逼格最高的动作。

  谢娜平常工作压力很大,据说还经常在厕所里躲着哭,瑜伽的好处是能让她释放压力,在运动路上,谢娜爱上了就没刹住车。

  娜娜的一字马老给我一种不正经的感觉,哈哈,看人家张俪的空中一字马,才是功底极深啊。

  

  冰冰姐也能来一组,年龄不是距离啊。

  

  一字马最出神入化的还得数蔡依林,毕竟没有舞蹈基础的拼命三娘,为了出专辑,各种折腾自己,彩带舞、钢管舞,说练就练,瘦瘦就佩服她这种勇气,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迎难而上。

  

  如何练成一字马呢?

  答:苦练。

  没有捷径,就是每天压一点,每天压一点,瘦瘦亲测,一个月就可以练成。

  功力再深厚点的女明星则可以开始倒立了,也属于瑜伽中的常用动作,是不是健身达人,看能不能倒立就知道了。

  

  说了这么多,瘦瘦其实是想告诉像杨紫一样节食减肥的姑娘们,其实有更好的选择来保持身材——运动,因为控制饮食真的太难了。

  明星们尚且有因为减肥太难,而奔溃到哭的时候。

  我相信普通女孩,意志力会更容易被攻破而产生情绪低落和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所以运动吧,少女们。

记住: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扫码免费获取

  21条减肥忠告干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