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这样穿上演唱会,天后像丛林里的小野豹!

  蔡依林的舞台风一向热情,大胆。天后这次就把复古胸衣和豹纹小外套穿上了舞台。真是活力四射,热情满满!

  • 看到天后拿着话筒,在舞台上的风姿,有没有一点心动或者疯狂?天后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大的聚光灯。

  • 这样具有民族风的胸衣真够复古的,用色大胆,图案丰富。黑白的豹纹小外套也是复古风,而且野性满满,天后的这身打扮似乎让我听到了丛林的呼唤!半身度假印花裙就有些妩媚了,这种十分女人味的裙子中和了上半身的野性与张扬,还比较和谐。

  • 这套服装来自Moschino 2017早春度假系列。这个系列活泼又俏皮,有很强的生命力,东南亚异域风情浓郁。

      高饱和度的颜色,纷繁复杂的印花,带来热闹的气氛。度假感是不是很浓?这样的设计很应景。

  • 天后把它们穿上舞台犹如热带丛林中的一只奔放自由的小野豹!热情洋溢,大胆野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