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能不能把穿Dior Homme的凯凯王也带上?

  Dior Homme 2017秋冬男装系列在当地时间21号晚上在巴黎发布,本季Dior Homme大胆地融入青少年文化,从Gabber音乐与街头艺术汲取灵感,用深邃黑色与绚丽色彩奏出一曲记忆与梦想交织的迷人颂歌。

  设计师Kris Van Assche一直致力于为Dior Homme注入年轻灵魂,长期以来在Dior品牌经典沉淀与创新品质之间寻找绝佳平衡。

【SOHU FASHION 星光璀璨】

  男神王凯的现身无疑是Dior Homme 2017 秋冬系列秀场的另一个惊喜。凯凯王身穿Dior Homme 2017春夏系列全黑西装俊朗十足,一双黑色皮靴代表着属于他的时尚态度。

  ▼王凯和Dior 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R.Sidney Toledano

【SOHU FASHION & 王凯】

  SOHU FASHION:刚刚看完Dior Homme 2017 秋冬系列有什么感受和我们分享一下。

  王凯:很特别,很出其不意,有惊喜。

  SOHU FASHION:今天的秀场和你想象的有哪些不一样呢?

  王凯:这次Dior Homme设计风格把高级时装和运动风结合起来了,而且还融入了一些街头风格在里面,很特别,很有趣。最大的惊喜就是这种MIX的融合,在没看到秀之前不会想到会有这样的碰撞和结合,还是很惊喜的。

  

  SOHU FASHION:能和我们形容一下你眼中Dior Homme男装这个品牌吗?

  王凯:概括起来就是老少皆宜。因为设计总监说过希望Dior男装可以既适合16岁的少年也能够适合60岁的商务男士,我理解这就是老少皆宜。

  SOHU FASHION:今天看秀的这身装扮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王凯:其实我今天的装扮还算是比较保守的,和我平时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服装没有太大的不同。我这次选的是Dior比较经典的一个款式,衣服和裤子上也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剪裁很好面料很好。为了突显自己的特色,我选择了两个细节,一个是今年设计最新款的一个胸针搭配,会让自己整套LOOK看起来很有趣;第二个是今年新款鞋子,红白黑三色的设计会打破整个黑色LOOK的沉闷。

  SOHU FASHION:有什么不敢尝试的风格吗?

  王凯:我有很多不敢尝试的风格。太前卫、抓马的那种设计我应该不会去尝试。

  SOHU FASHION:这次是第二次来时装周,你觉得看秀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王凯:第一次和这一次的感觉很不一样。第一次我还有些战战兢兢,一切都很新鲜,更多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秀。这次时间会很充裕,可以让我完全放松身心的沉浸在秀场之中。

  SOHU FASHION:巴黎这座城市给你的感觉如何呢?

  王凯:很冷!(笑)据说我是赶上了巴黎最冷的时候,60年一遇。

  SOHU FASHION:这次除了工作之外你还有其他计划吗?

  王凯:我想有别的计划,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笑)

  SOHU FASHION:2016年结束了,和我们总结一下你去年的收获吧。

  王凯:去年的收获就是我之前拍得作品都已经播完了,没有库存了,这是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因为你所有的付出最后都能呈现给大家能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我觉得这是让我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

  SOHU FASHION:2017年你有什么新的祝福和展望和我们分享吗?

  王凯:2017就是抓紧时间继续拍戏,因为没有什么可播的了(笑)。就只有一个《欢乐颂》第二部了……

  SOHU FASHION:欢乐颂》第二部也杀青了,可以和我们透露一下这部戏有什么惊喜吗?

  王凯:我和子文第一季的吻戏就很多嘛,第二部依然会有吻戏,所以我也和她商量了一下,如何能够区别第一季可以吻出花样出来。应该会有一些新的突破。

SOHU FASHION 秀场直击】

  本季设计师将目光投向青少年文化,发展自欧洲的Gabber音乐流派充满狂欢能量,Kris Van Assche用红色、水蓝色和亮橙色点缀在深邃黑色之中,仿佛是在黑夜中敲响愉悦的电子节拍,令人目不暇接,极度狂躁而纵情欢畅的音乐与纯粹直白的迪奥态度不谋而合。

  本季,Dior Homme还邀请到美国街头艺术家Dan Witz合作,其创作的“碰撞舞”油画激发硬核活力,为本季终极主旨Hardior(Dior与hardcore合二为一)奠定基调,令Dior Homme更赋硬核特色,活力非凡,似乎这样一个新的有力口号即将成为年轻人群中难以忽略的焦点。

  

  

  

  

【细节彰显品位】

  Kris Van Assche在品牌历史穿梭游刃有余,从Christian Dior先生的伟大创意中获得灵感,本季男装系列中紧身夹克,手工缝线翻面皮手套的展现,是以精湛细节对Dior先生的绝佳致敬。色彩斑斓的线头设计和西装明线细节,Kris Van Assche运用得炉火纯青。同时,他将青少年文化与融为一体,方形墨镜气场冷峻极具未来感,珠串装饰神秘潇洒,胸针色彩跳跃大胆强调绝对个性。

  Dior Homme显示出了对文化的极大包容性和高度的创新前景。Dior Homme已经成为一种精神,用不断的提高挑战自我。本季精裁男装诠释双重廓形,展现全新视角,而当“精工细作”邂逅“街头酷感”,极富活力的奢华格调终于得以重新演绎。Dior Homme个性斐然的多元对立风格打破固有规则,着实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