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铁了心要当男装教科书,大家心服口服

  Hermes 2017秋冬男装系列在当地时间21号晚上在巴黎发布,Hermes再一次地,以其对真正的高级时装的极致 追求和清晰明确的设计理念,贯通现代男士的衣着要求,打造了脱颖而出卓尔不群的品位形象。

SOHU FASHION 秀场直击】

  Hermes设计总监Véronique Nichanian本季以“Rock-mantic”的复合理念来表达她的巧妙构思,她这样补充道,“我们有许多不同方法来展现男性气质的概念,在这个系列,我着重强调比例的作用,比如说更宽的裤子、更大的肩部,更修身的裤子,但我没有太过火。”

  本季Hermes用羔羊皮和剪羊毛风衣、还有紧身皮裤来强调男性的强硬一;同时,严丝合缝的双排六扣西装谨慎地勾勒男性流畅的身体线条,烟灰色天鹅绒不张扬却与众不同,海军蓝细条纹表达Hermes克制的审美追求却免于留俗。黑色皮靴的每个纽扣和绑带都恰到好处 ,多一分显累赘,少一分则无味。

  时装评论家Mark Hholgate形容本季Hermes是用“规范”将年轻与品质结合 在一起,完成了品质与市场的双重挑战,似润物无声,实则震耳欲聋。

  本季Hermes系列不玩弄空洞概念,而是通过设计师Véronique Nichanian高超的设计技巧和切合实际的功用理 念,呈现出一个完整成熟、风格年轻的男装系列。从质感到品味,Hermes完成了无懈可击的极高要求。这便 是Hermes,注重每一件衣物,每件单品切合男性的真正需求。Hermes,男士衣橱的必备之选,而不是时尚长河轻易淘汰的短暂潮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