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穿军绿色大衣,杨紫最辣眼睛,马伊琍最美

  军绿色的大衣在冬季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受欢迎的程度堪比经典的黑白色,不仅是普通人的最佳选择,就连明星们也是爱不释手。都说军绿色好驾驭,杨幂的上身效果不如马伊琍,杨紫看了眼睛疼!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

  女神高圆圆的上身效果是不是很棒呢?展现个人魅力的同时又不失大气。

  一向很时尚的杨幂这次的搭配却看着不怎么样,感觉整体的效果不是很好。

  只从恋爱的唐嫣也是越来越时尚了,这一身搭配看上去很简单却又给人很时尚的感觉。

  虽然在颜色以及版型上没什么可挑剔的,只是上身效果不是很好,没驾驭好的感觉。

  杨幂的这身搭配还是可以的,美中不足的就是与卫衣的颜色有点相近。

  这次的马伊琍可不能小看了,军绿色的大衣配上短发显得十分的干练。

  看来杨紫在时尚这方面要多做做功课了,总给人没有明星气质的感觉。

  这是一个教女人穿衣打扮的微信公众号:dps077(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