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屁股猜超模 谁才是欧美女星翘臀担当

  如果给你一排白花花、紧致饱满的屁股,你能猜出它们的主人吗?

  上个月,Bella 在 Ins 晒出了一张同 Kendall 和 Hailey 一起的闺蜜度假照,满屏只见 3 只紧致饱满的蜜桃臀。

  ▼Bella 惊艳的腰臀比,不论是比基尼还是连体泳装都能穿出撩人感

  ▼最简单的纯白 Logo T 也能诠释出性感的味道

  ▼而刚出道时的肯豆,臀部远没有现在翘

  ▼在健身房扎扎实实练出的前凸后翘好身板

  ▼臀型丝毫不逊色健身多年的老牌维密天使

  ▼最近为《V Magazine》拍摄的封面大片,完美的臀型尤为惹眼,粉丝们纷纷留言「放开那只纹身枪,让我来~」

  ▼红毯上的裹身礼服,也因为有了一对好屁屁而更加光芒万丈

  ▼Hailey 的臀部也豪不逊色哦

  Gigi 早年和维密大码超模 Rachel Hilbert 合作的比基尼大片中,臀部似乎要略逊一筹。

  ▼去年一整年的健身房特训,不仅让臀型更翘了,臀线更是上升了好几公分

  ▼为 Stuart Weitzman 拍摄的鞋履广告,根本无法将视线从屁屁上移开~

  ▼有了一双好屁屁后,连基本款牛仔裤也能穿出性感和风情

  比起姐姐 Kendall,Kylie Jenner 的臀部则要更夸张一些,看起来更像是缩水版的 Kim Kardashian 本人。

  糖糖和小南瓜这对好闺蜜也时常相约一起晒翘臀,根本没有在 Care 观众们能否承受这么强烈的荷尔蒙刺激~

  ▼糖糖的屁屁在 Size 上要略胜一筹

  巴西女神 AA 十年如一日的翘臀,岁月根本没留下任何痕迹~

  Lima 的臀部在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胜在够紧致饱满。

  

  

  刚刚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的黑珍珠 Jourdan Dunn,娇俏的臀部更是能加分不少~

  新晋维密天使 Stella Maxwell,也是由原来的瘦削身材,努力练出了如今的 360 度无死角翘臀。

  刚刚为维密大秀开场的 Elsa Hosk,全身上下都很瘦,唯有臀部尺寸相当惊人。

  短发时期的 Rihanna,自带黑人基因优势,臀型和腰臀比完美到没话说。

  若隐若现的两瓣臀,连基佬看了都可能喷鼻血

  拉丁天后 Jennifer Lopez 最近正沉浸在热恋中,然而也不忘晒一下自己引以为傲的大号美臀。

  ▼J.Lo 还专门为自己的臀部投了 2.5 亿美元的天价保险

  承受了这么多美好肉体刺激,我也该去健身房深蹲了,2.5 亿的屁股在向我招手。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图片来自 Instagram、Pinterest、Google,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