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早春新款裙装,看哪一件是你最青睐的?

  虽然你现在可能正穿着大衣、羽绒服,但事实上再过十天,就已经立春了。春天来了,或许因为太冷我们还不能立刻换上春装,至少我们可以开始看看早春那些美丽的裙子了。下面这今年早春系列中最美的40条裙子,它们风格不同,材质设计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够美。

  不对称,让裙子美的不一样

  在时装的设计中也有艺术的美感考量,不对称的设计往往可以让裙装变得更加时髦浪漫。不管是独特的剪裁,还是带有实验精神的创新材质,不规则即是不按常理出牌,它的美带着千变万化的可能性。

  

  Louis Vuitton 2017早春

  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大胆的撞色,在运动感的基础上加入飘逸的少女气质。充满春天的活力,明朗又时髦。

  Hermès 2017早春

  圆领短袖T恤设计,裙摆的拼色铺展开来,让它带上了一些athleisure的气质,是Hermès一向以来低调的奢华。

  Céline 2017早春

  肃穆高雅的礼服长裙,却因为不对称的领口设计而变得充满艺术感,非常有Céline的风格,简洁的视觉观感冲击,与众不同。

  Stella McCartney 2017早春

  复古的宽肩带加上高腰版型,豆沙色绽放出温柔妩媚的风格。叠拼的不规则下摆,利落的线条感,率性又前卫。

  Dion Lee 2017早春

  极简清新的风格,温柔恬淡的颜色,一边肩头自然垂叠的设计,让它们有着摩登的气质,还有浓浓的未完成式的创意。

  MSGM 2017早春

  小格纹或者是裙摆的褶皱,这无疑是少女风格。但是肩头的不对称设计,大胆又新颖,让裙子看起来甜而不腻,夸张的创意。

  Rochas 2017早春

  Rochas的这条裙子依旧把设计的看点放在一侧的肩头,适度裸露的皮肤,在细细的肩带中释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纯白的颜色,恰到好处的优雅。

  Jason Wu 2017早春

  明媚的橘色,针织的材质,都彰显着女人味。不规则的下摆设计,让高贵中更多了一份时髦。

  条纹裙,还是这个春天的潮流趋势

  2017年春夏条纹依然是大趋势,在各个品牌的早春秀场和型录中我们都看到了很多裙装运用这个元素。条纹直观又利落,在色彩和几何纹理的结合中展现出不同的美感,活力青春或者是另类时髦。

  Balenciaga 2017早春

  Balenciaga在Demna Gvasalia入主之后,风格更加犀利。条纹长裙简单也经典,这条同时又具备了一种跨越性别的另类时髦感。

  Versace 2017早春

  色彩的碰撞充满活力,横竖条纹带来明朗的青春气息。

  Balmain 2017早春

  带着一些wrap dress的优雅,竖条纹拉长全身的视觉比例,宽大的腰封增加设计的层次感,最精妙的还是滑落肩头的适当裸露,妩媚动人。

  Milly 2017早春

  蓝白条纹可谓是经典,吊带的设计,层叠的裙摆,简洁清新,带着度假般轻快感觉,毫不费力的时髦。

  Opening Ceremony 2017早春

  宽窄条纹相结合,颜色在裙身上和谐的变化,非常有层次感。简洁干练的整体设计,袖口碧浪边点缀,在运动感中加入一点女人的柔软。

  Proenza Schouler 2017早春

  上下两件同样条纹的碰撞,同样可以产生新的火花。虽然总体是给人优雅的感觉,但是因为几何设计感而变得带着一些充满活力的年轻酷感。

  Tory Burch 2017早春

  斜条纹贯穿全身,形成流畅的pattern设计感。低领的适当露肤,腰间系带的设计,升级它满满的度假感,当然也兼顾了优雅。

  Alberta Ferretti 2017早春

  如果说前面的几条都是明快休闲的,那Alberta Ferretti这条裙子的条纹运用则相对正式端庄。当条纹遇上了蕾丝,是率性和妩媚的完美融合。

  春天了,我们当然要穿穿透视裙

  

  在今年早春各大品牌的秀场和Lookbook中,难以忽视的还有透视和纱纺的元素。我们对于这种风格第一反应可能是朦胧梦幻的,也可能是少女浪漫的,但是各个品牌在设计中加入不同的元素,让其拥有了更多可能性,肯定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Elizabeth and James 2017早春

  最简单轻快的半透明长裙设计,宽松随性,在白色的面料上加入一些纹理的细节,满满的春夏度假风格。

  Valentino 2017早春

  Valentino最擅长的华丽梦幻“仙女裙”,纱和刺绣完美结合,添加一些自然元素,比如花卉比如蝴蝶,灵动优雅,带来纯粹极致的柔美。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7早春

  当轻盈的纱遇上了柔美的波浪边,两种非常女性化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甜美绽放。但是裙子前长后短的创意设计,让它变得甜中带酷。

  Alexander McQueen 2017早春

  纱纺和刺绣印花的完美融合,这条长裙色彩和花样纷繁遍及全身,垫肩的设计让它在华丽高贵的同时具有了硬朗的气场。

  Maison Margiela 2017早春

  之前的几条纱裙很美很梦幻,那这条纱裙就很天马行空。Maison Margiela把多种风格元素融合一身,大胆的色彩运用,古灵精怪。

  Givenchy 2017早春

  在酷酷的夹克风格短裙上竟然笼罩一层纱,这你可以想到吗?纱的材质,增添了朦胧的神秘感。一身裸粉色很温柔,但是相信你也不可能忽略它的个性,真是有趣的风格碰撞。

  Lanvin 2017早春

  半透明黑纱,V领白色吊带,颜色和材质的双重碰撞。飘逸的质感,优雅的风格,具有层次感的设计,真的很美。

  DKNY 2017早春

  这条裙子主要是展现出了纱的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纯粹的酷,带着纹理的黑纱给人一丝带着朋克气息的帅气观感。

  浪漫的荷叶边,是每个女生的爱

  春天的裙子里怎么能少了浪漫的荷叶边或是褶皱的设计?荷叶边当然有少女的特质,也许你觉得容易穿得幼稚;褶皱用的不好,也会显得廉价。但其实在下面这些品牌的设计师手中,这种元素也可以变得不一样。

  Gucci 2017早春

  带着维多利亚式的宫廷感,也有着甜美少女的纯净感,粉色的波浪边和蕾丝的结合,让它像花一样绽放,是给现代“公主们”的一场文艺复兴。

  Chloé 2017早春

  层层叠叠,梦幻纱纺,浪漫的波浪边,这是专属于Chloé的温柔质感。不过除去温柔,裙子也蕴含了犀利的力量,你感觉到了吗?

  3.1 Phillip Lim 2017早春

  如果说上面两条裙装不是谁都能驾驭的,那这条则具有更高的可穿性。都知道百褶半裙在2016年风靡时尚圈,风格延续至连衣裙,整体纯净白色,点缀黑边,利落又时尚。

  Kenzo 2017早春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褶皱元素都是浪漫梦幻的,这样的褶皱就是直截了当的摩登酷感。一体贯穿的褶皱设计,利落的剪裁,竟然因为细节的镶黑边设计让人有色彩渐变的错觉,非常有趣。

  Lisa Marie Fernandez 2017早春

  不费尽心思,Lisa Marie Fernandez的这条裙子带来的是经典的春季度假风。波浪边的运用,直观的表现出女人的甜美。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7早春

  无论是设计或者颜色,你都会觉得它带着衬衣裙的风格。但不规则的波浪边和褶皱元素的运用,在拥有衬衫裙随性特质的同时,又有了更丰富的细节感。

  Carven 2017早春

  巴黎少女的浪漫,由褶皱短裙的独有魅力来呈现,这样的荷叶边短裙难道不是每个女孩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么?

  Givenchy 2017早春

  Givenchy告诉我们,荷叶边和褶皱的设计也可以是华丽的。纯白的一身,即使有着蕾丝圆领的女人味点缀,华丽的酷感依旧亮眼,是Riccardo Tisci经典的设计。

  印花裙,没什么比它和春天更配了

  一提到春天,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花朵。对于时装,也是如此。每一季的早春系列都是印花元素运用的极致之时。不过,我们为你挑选的这些印花裙,除了美丽之外,还各具风格,给不同气质路线的女孩提供出多样的印花裙选择。

  Gucci 2017早春

  要说当下时装界谁是用设计讲故事的高手,Alessandro Michele绝对是其中之一。而说到印花,更是当下Gucci标志性的元素之一。因此,它的印花似乎也带着故事感。

  Ulla Johnson 2017早春

  这条带着名族风的印花裙,特别适合那些喜欢自由浪漫,诗情画意的文艺女生。

  Fendi 2017早春

  都市的风格,优雅挺阔的裙摆,但其这条裙子最美的地方就来自于面料上除了印有花卉还有成放射状的草类植物的点缀,丰富了整体的设计,让布料本身就非常美。

  Giambattista Valli 2017早春

  花与蝴蝶总是成对出现。这条连衣裙,粉红烂漫,不管是面料还是剪裁,都完全衬托出的女人的柔美气质。

  Erdem 2017早春

  不是所有的印花都是色彩缤纷的,它也可以是素雅端庄的。黑白印花,维多利亚式的领口设计,让它们看起来带了一丝贵族气质。

  Christian Dior 2017早春

  印花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就如Christian Dior这条,它们抽象冷静,带着摩登酷感气质。

  Christopher Kane 2017早春

  印花与缎面材质的结合,呈现出的不是小姑娘的那种甜,更像是成熟女人的美。

  Suno 2017早春

  最后让印花回归田园吧。小小的碎花长裙,这样简简单单的田园少女风更适合清新的你。

  Gigi Hadid和Tommy Hilfiger合作的Tommy x Gigi已经来到第二个系列,最近已经释出部分造型,由设计师超模本人也就是Gigi出镜,变成性感迷人的加州女孩。而这一次Tommy x Gigi系列将会脱离纽约,来到L.A.进行走秀发布——而且这个系列也是即看即买,在2月8号你就可以买到啦。

  除了Givenchy 的2017秋冬男装系列,品牌的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也在今日发布,这一次也像往常一样,把高定女装穿插在巴黎的男装秀场里,Kendall Jenner和Bella Hadid都为这个高定系列走秀,依然是非常浪漫的暗黑哥特风。

  香北个人简介:

  国内知名美容导师,时尚博主,纹绣师(6D立体仿真绣眉可培训,预约)时尚专栏作家。他所撰写的博客“香北时尚笔记”文章被数不清的网站,论坛,社区,杂志转载。微信:ZHOUZEMING00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