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表:各家还是青睐红蓝CP?

  随着新年的到来,大家也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大展拳脚,以全新的面貌来面对新一年里的挑战和机遇。而随着新年伊始的SIHH的到来,以及即将来临的巴塞尔钟表展,一向稳健的腕表界也俨然成为了修罗场。

  从去年的后半年开始,各制表商也是陆续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腕表;为了迎接新一年的表展,从去年末开始,到今年的一月份,新表的也有如井喷般,陆续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从各个新品来看,黑色还是腕表设计中的一个永恒的主题。

  比如爱彼的黑色万年历,沛纳海的黑色LAB-ID等腕表,都还是以黑色作为腕表的基本主题。但在永恒不变的黑色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不同品牌但却是相同的心机设计。就像我们可以在沛纳海和帕玛强尼的黑色新品腕表中,发现红蓝CP的身影。、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一款黑色沛纳海新品腕表,但沛纳海此次也不打算以一款新品定天下。因此,沛纳海就带着它的“美洲杯”一起来到了SIHH的沙龙里。首先就是第35届美洲杯帆船比赛官方腕表PAM00727,美国甲骨文对特别版三款PAM00724、25、26,以及日本软银队官方腕表PAM00732。

  这五款腕表,都是沛纳海为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准备的官方合作款。腕表以黑色为整体,但在腕表的细节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经典而又骚气的红蓝CP组合。腕表的指针、刻度,以及表带上的手工缝线,都可以看到红蓝CP的小心机。

  无独有偶,除了个性十足的沛纳海,年轻的帕玛强尼也在这次出征的新表中融入了红蓝的设计。此次由帕玛强尼推出的Bugatti Aérolithe Performance PFC329-3001400-XC1442腕表,是布加迪的合作表款,因此在设计上也和布加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这款腕表的红蓝双色来源于灵感来源于布加迪跑车的标志性色彩,这样的设计在腕表上不仅是向经典致敬,同样也具有一定的功能性,红色刻度以公里/小时为单位,蓝色刻度以英里/小时为单位,也使这款腕表具有不同寻常的个性。

  作为经典配色的红蓝,在腕表中也呈现了独特的个性,张扬的颜色不仅是点缀,也是个性的体现。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表坛又会有怎样的新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