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衣怎样搭配显腿长?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简单恋爱学再点击关注”,并点击“置顶公众号这样您就可以每天观看爱情左右最新资讯。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长按图片识别关注

潮人说:

女生个子矮腿短,别人总会说她是娇小,

但是男士,显得很屌丝。

下面小编推荐几种穿衣搭配显腿长的方法,

偷偷收藏吧。

  一般身长腿短的人还会伴有头大脖子粗的情况,在注意一些细节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整体性的调整。因此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腿上。

  穿衣宗旨概况为两个字:适中。

  

  这意味着首先要把心态调整好,对于身材的缺点坦然接受,调整穿着是为了提升精神面貌,而非遮掩。这样可以避免因为自己过于在意而引来注目。

  

  首先有领的衣服总是好过圆领的衣服。因为领子不仅给上半身添加了竖线条,而且显得脖子更加细长,是头大脖子粗的人的福音。脖子显长则上半身显短,那么腿也就显得长了。

  

  其次有领T恤比无领T恤更加适合塞进裤子里。而塞还是不塞哪个显得腿长应该是可以想象的。

  

  下面体现适中精神的地方来了:腰该在哪儿在哪儿。过低显得腿短,过高会吸引不恰当的注意力。

  

  下面说说颜色。衣服的颜色也是需要体现适中精神的地方。我们都知道浅色显大,深色显小,所以过长的上半身可以用颜色稍深的衣服在视觉上进行缩小。但是颜色太深会带来另一个问题:显得头大肩膀窄。我想这应该也是男士不乐于看到的。

  

  样例颜色如图,皮肤偏黄或者偏黑的可以适当选择偏黄偏深的衣服以改善肤色。不要轻易挑战蓝色紫色这样的冷色调。

  

  上身长的人容易买衣服偏大,请务必以肩膀为参考,不要买过大或过小的上衣。合适的肩线可以显得挺拔有精神。

  

  裤子虽然以腰围为挑选标准,但是裤管不能太肥或者太窄。太肥显然人宽而短,太窄的话腿有多长就暴露啦。尤其过肥通常意味着过长,有的人不把多余部分裁掉任由它们在脚背上堆着,整个身体感觉中心下移,尤其显得腿短。

  

登录腾讯课堂,搜索”简单恋爱学“,技术等你拿!

周三周四晚公开线上课

讲述“一见钟情”的秘密

最新电影免费

联盟影视

www.quanxinys.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