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烤瓷牙”!听说林允靠整牙又变美了一万点

  

  林允自出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之后,长相清纯可爱的她一夜之间爆红。虽然看到林允的第一眼不会有很惊艳的感觉,但也绝对是个美女,既有邻家小妹的亲切感同时也有一点中二少女的可爱。要真要说五官哪里有不足,那就是她的牙了。从出道之初,林允的牙就受到了很多吐槽,两颗小虎牙很明显,让人感觉到一排牙齿很不整齐没有美感。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林允从2016年底开始整牙,脸型也因此变得更尖了。日前他参加录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被观众质疑长相变化太大,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更有网友说“我是不是看到了假的林允”。

  

  当天一起参加《快本》录制的还有吴亦凡。一对黑色的翅膀配上他高冷的表情,就像天使下凡一样,帅气逼人。但即使如此,却依然敌不过林允的一排亮晶晶的牙抢镜。这次上节目感觉她整个感觉和气质都和过去不一样了,很多网友对于她说的只是整了牙齿的说法完全不买账,有人说觉得“整张脸都不太对”,“不仅牙变了,脸也绝对动过了”。

  

  不过这次不是林允的牙第一次引发热议,去年年底,她亮相《西游记伏妖篇》宣传时,大家就惊奇的发现她长得和原来不太一样了。一口整齐的牙齿反而让人觉得一下老了10岁,少女感消失,竟然还有点撞脸韦唯和唐嫣。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林允嘛??

  

  后来可能是因为舆论压力太大,林允亲自发微博澄清,原来这只是去做了烤瓷牙,还放上自拍回应道:“把临时牙模拿掉了,最近因为压力大也瘦的厉害,胖鱼都变瘦鱼了。”今天她的牙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之后她也发文回应道 “一下飞机,就听说我的牙上热搜了,已经跟临时牙模再见了,关注我的牙,更要关注《西游伏妖篇》哦!"

  

  说起来,明星为了牙齿好看,都没少下功夫。但是如果用力过猛,可就真的有可能像林允这样,还不如原本的小虎牙来的自然可爱呢~ 但即使是有风险,依然抵挡不住明星们想要变美的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有过整牙经历吧~

  高圆圆

  

  她曾自爆为做牙齿矫正息影一年。矫正后的她,牙齿整齐靓白气质骤然提升,看起来更加甜美清纯,事业也是一路飙升。

  赵薇

  

  小燕子时期的她牙齿黄的厉害,两个门牙高低不平,连门牙牙缝也是歪的。知道她花十几万去换了口白到发光的烤瓷牙之后,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看起来优雅很多。

  张柏芝

  

  说到整牙转运,迷信到骨子里的张柏芝当年星途不顺为了转运,花40万港币弄了套假牙。其实没有整牙之前的她已经是美的无可救药,两颗小虎牙也很可爱。整完牙的她只是锦上添花,看起来更美了。

  刘涛

  

  

  整完牙之后的她气质确实是凸显了不少。但前段时间刘涛在微博发文,声泪俱下后悔不该去做美容牙。《欢乐颂》里,刘涛演的安迪大方干练招人爱,但偏偏是她咧嘴那一口牙非常让人出戏,整齐得太不科学了!说话的时候让人感觉她的牙齿白的要把眼睛晃瞎了。

  ----------科普分割线----------

  那么烤瓷牙到底是什么? 我们普通人推不推荐做呢? 下面就让会长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刘涛说的“美容牙”其实就是牙齿美容冠,把自身牙齿磨小,做个烤瓷冠套在上面。不需要戴牙套,也不需要拔牙,但美白效果是真的很明显。但是装固定的烤瓷牙之前,先要把两边的健康牙齿磨去1/3,再装个牙套,跟自己的牙差不多。适用于个别牙缺失。镶烤瓷牙所需时间短,无痛,无需拔牙,一般就诊两次即可完成。烤瓷牙的颜色相当齐全,能够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周围牙的颜色进行比色和配色,做出来的牙齿色泽逼真、自然,不变形,坚固耐用,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很多人看到烤瓷牙有这么多优点决定选择做烤瓷牙的时候,并没有了解到烤瓷牙其实也会有几率失败,并且失败的话会导致很多危害。比如说所选烤瓷牙含有不适合的材料,修复前的检查不全面,医生操作的不精确等等都有可能造成烤瓷牙有失败的可能。

  

  牙齿表面的牙釉质钙化程度高达99.9%,和钻石有一拼,它保护着我们的牙齿不受细菌侵蚀。做烤瓷牙事会把牙釉质磨掉或者磨薄,剩下里面钙化程度低的牙本质,所以细菌一旦侵入,腐蚀就快了。

  并且如果做得不好的话,细菌就容易通过材料和牙体粘合的缝隙处往里侵蚀,所以烤瓷牙的牙颈部容易龋坏,也可能出现牙周炎症,对牙齿的寿命是有影响的。

  

  所以会长还是不推荐做烤瓷牙的~ 其实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对于不是明星的我们来说冷光美白的效果就完全可以达到我们的要求了。冷光美白就是把美白剂涂在牙齿上,然后通过冷光将美白剂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使之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去除牙齿表层和深层的色素。虽然它没2年可能需要做1次,但冷光美白对牙齿的损伤就相对小很多,而且价格也更亲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