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天团又有新人加入,这个“送街boy”燃爆你的少女心!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在《杉杉来吃》里面,“霸道塘主”张翰给姗姗送了一座鱼塘,因此得名塘主。

  

  没想到,古代有个比塘主还会撩妹的人,一出手就要送一整条街。

  

  付辛博因此得到了“送街boy”的昵称,成为了新一代撩妹狂魔的代表。

  

  搞事的官博还做了付辛博的送街表情包

  

  当然撩妹光靠霸道是不够的,还要会说情话才行,而我们的付辛博作为撩妹小王子当然表示这些都不在话下!

  

  【时尚芭莎网讯】

  这样会撩妹的付辛博其实来自于现在正在热映的网剧《寻找前世之旅》。

  

  上线66小时播放量就破了一个亿,芭姐简直想说,厉害了我的网剧!

  

  付辛博在这部新戏里挑战自己,一人分饰了六个角色!前面说的霸道“送街boy”人设就是在他饰演秦始皇嬴政的时候。

  

  此外,他还分别饰演了姜子牙、唐公远、田敦艮、司音和纱卡这五个角色。芭姐想说,付辛博你不仅挑战了自己,还挑战了电视剧的有史以来呀!

  

  这部剧的桃花磁场也是名不虚传,堪比月老,不少网友去《寻找前世之旅》微博底下还愿,看过该剧之后,自己立刻好运连连,居然被心仪对象主动添加了微信。

  

  【时尚芭莎网讯】

  精良的制作再加上旺桃花的属性,《寻找前世之旅》就这样成为了最受观众热捧的良心剧。

  

  不论过多久,他都是自带少年气的付辛博

  付辛博出道已有十年,但芭姐一直觉得他始终是记忆里的那个少年。

  

  永远带着那双干净澄澈的大眼睛

  

  他的眼睛里是有故事的,盯着他的眼睛,芭姐好像不自觉地就脸红了(??)

  

  背着书包在图书馆看书,此时的付辛博就像是初高中时暗恋的学长

  

  【时尚芭莎网讯】

  娱乐圈有很多打着少年气人设的明星,但是在芭姐心里,谁也比不上付辛博~

  

  少年气不是年少气盛的轻狂,而是一种历尽千帆之后还保持着内心有一片纯净之地。

  

  和少年气最配的大概就是白衣了吧,所以付辛博穿起白色来也格外适合。

  

  不必“鲜衣怒马少年时”,也可以看到这个逐渐成熟起来的男人身上其实还是充满着浓浓的少年气息。

  

  参加综艺《如果爱》拍摄时的路透图,感觉包子穿着这一身白色简直要帅得发光了呢!

  

  【时尚芭莎网讯】

  古装的一身白则更加适合他了,天然带着贵公子的气质。

  

  比个剪刀手,这样俏皮的包子请给芭姐来一打~!

  

  而且,付辛博身上这种少年气还来自于他的平易近人,出行也会坐地铁,不戴黑超不戴帽子,像这样人在哪里就融入哪里的演员才能真正地好好演戏呀!

  

  天分+努力=付辛博

  但是,少年气的付辛博和西装也是能碰撞出火花的!

  

  这样还留着小可爱刘海的像是才毕业的大学生,刚开始工作,带着对未来美好的理想~

  

  【时尚芭莎网讯】

  而慢慢地也就进阶成精英人士了,除了发型从刘海变成大背头,衣服变了之外,最重要的改变其实是眼神哦!

  

  经常有人说,眼睛里有戏的演员是祖师爷赏饭吃,天生就适合演戏。

  

  但是,像仲永一样,天分会有慢慢消失的一天,而付辛博知道,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真正让人成长!

  

  所以挑戏的时候他会选择《毕业歌》里的王沐天,不仅能和戏里面的各位前辈学习,还能通过这个前后变化巨大、情感丰富的角色来磨炼自己的演技。

  

  还有《寻找前世之旅》里的司音,毕竟一人分饰六角不是随便说说的简单事情!

  

  【时尚芭莎网讯】

  这些年,付辛博在娱乐圈似乎一直很低调,但实际上,电视剧、电影、综艺以及音乐作品他一个都没有落下,而且还有开辟新技能的趋势。

  

  综艺有《一起出发》和《如果爱》,为他带来了更多的粉丝,也打下了比较好的群众基础~

  

  各种戏约也是不断,除了好评不断的《毕业班》和《寻找前世之旅》等等之外,最近刚开机的《古剑奇谭2》也是定了他出演男主角乐无异。

  

  “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在娱乐圈绝对是有道理的!

  

  而这样的付辛博已经入驻了芭莎in,跟芭姐分享自己的时尚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