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了老虎头,却迷失在Kenzo彩色街头的世界里!

  Kenzo2017年秋冬男装系列于当地时间22日在巴黎发布,本季以艳丽的色谱和强烈的机能感,重现了60年代登山运动的风格腔调,在巴黎男装周尾声抢占众人目光,同时发布的女装早秋系列在定位和构思上则更具成熟和完整。

  【搜狐带你看秀场】

  Humberto Leon与Carol Lim带领的Kenzo,向来是时代风尚弄潮儿,本季他们也投身于将户外运动风格融入高级时装之中,尤其是登山运动。多色渐变粗针织衫,带来的嬉皮士色彩的迷幻感展开了本季的复古之路。

  菱形图案锦上添花,搭配八九十年代流行的教练夹克,轻易地描绘出时代风格碰撞的境况。厚重羽绒服已经超越了保暖衣服,成为打造街头酷感的大热门,而Kenzo本季的亮色侧拉链长羽绒服无疑会是更有趣的选择。

  Humberto Leon与Carol Lim对西装的改造也值得品味:微微垮肩减少拘束感,金属环与纽扣并排增添运动氛围,而高腰西裤舍去腰带,而用系带与整体氛围进行巧妙的呼应。Humberto Leon 和Carol Lim呈现了一个相当完整的系列,图案渲染氛围,细节勾勒风格,时装不再是风格概念的拼盘,而是一个完整的美学有机体。

  【细节直击】

  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是当代最优秀的设计组合之一,他们有相当敏锐的潮流知觉、年轻的设计品味和讨巧的设计策略,正是这些品质使Kenzo成为一个富有潮流价值的品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