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他是不是把我当炮友?

  网友来信:

  我和他是网恋,在微信上认识半年了。之前他跟相处了3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很难过,我就不断安慰开导他。加上这段时间天天看老师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也学会了很多话术技巧,他好像对我有点兴趣了。(希望老师再教一些如何聊天的话术,嘿嘿~)最近他说要来我在的城市,意思是要出去开房.....老师,我可以跟他见面吗?因为我看网上都说关于网恋:不见是网友,见面是炮友....第一次见面可以发生关系吗?如何辨别他是不是把我当炮友啊?

  妖精回复:

  建议不要过早发生关系,不要去两人独处的场景。

  并且寻找借口也可以明确表达自己不希望这么快,希望他能一步一步来,毕竟你们只是微信上网恋。

  网恋关系存在的最大的弊端就是假性吸引,容易见光死。

  第一次相见不宜发生关系,可以让他投资来看你。

  但是要维护好自己的框架,展示自己的高价值,钓足他的胃口,让他把期待留到下一次来见你。你目前提供的和这位男生的细节不足,无法准确判断是否当你是炮友。但是如果他第一次强烈要求和你发生关系,那么很大程度上都是短择,炮友关系,是很可能上完后甜蜜几天就慢慢冷却甚至消失的。

  所以,不要轻易地交出你的筹码,不然伤的一定是自己。

  如果你也遇到了难以解决的情感问题,可以参加我们的付费咨询微信jiangyaojing1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